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仙侠狂想曲之“音乐节风波”

2012-12-18 15:57:05  字体:【  

“简溪唱歌很好听。”小饼干认真的对清猪说。
    “有多好听呢?”清猪揶揄的笑。
    “就是好听,清唱也好听的不得了,感觉这曲子就是为他的声音量声定做的”小饼干眨巴着大眼睛,说的一本正经。
    “得得得……我想就算简溪打个嗝,你也会觉得比别人好听的。”清猪对此司空见惯。

是嘛……那简溪唱歌本来就很好听啊,他要是能开个演唱会就好了。

谁的歌最好听?

“简溪简溪,你说这次仙侠音乐节中哪个选手唱歌最好听啊?”小饼干问的忐忑不安,因为她内心最希望简溪说一个都不喜欢。
    “这个啊……”正在做跑环任务的简溪发了一个思考的表情“我觉得那个叫月儿的”

夜刹妙袨月儿!!!小饼干警铃大响,她记得那是在复赛中唯一一个获得评委满分的女孩子。声音空灵美妙,一曲唱罢硬是让主持人也愣了神。

“哦……月儿啊……”居然还用那么简略的昵称,小饼干撅着嘴,她吃醋了。
    “咳咳……她的名字太长,我只记得月儿两个字。”简溪明显感觉到一股酸味扑鼻而来。
    “哦……”小饼干继续撅着嘴。

一只会狮吼功的猪

“不过,在印象最深处还有一首歌。”简溪觉得好笑,这嘴撅得都好挂水壶了。
    “还有一首!!!谁唱的!?”小饼干在醋坛子里翻滚了几下,彻底被淹了。
    “哦,一只咋咋呼呼的猪,突发奇想的用微信唱了首歌给我听,唱的撕心裂肺、荡气回肠、惊天地泣鬼神……”简溪顿了顿,“然后我正好在上班,这歌声就那么响彻在了我的办公室,导致到现在还会有同事时常问我,你家的河东狮吼呢?”

“噗嗤”小饼干笑了。她怎么会不记得自己有一段时间特喜欢唱歌,还经常录下来发微信给简溪。

“我下次也报名参加音乐节,你给我当粉丝不?”小饼干开始得瑟了。
    “那是当然,你赶紧勤练你的狮吼功吧!”简溪继续开始跑环。

好吧,美丽的女孩们,让我们相约明年的音乐节来为自己的“简溪”高歌一首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奥奥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