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八卦玩咖 《QQ仙侠传》音乐节囧事一箩筐

2012-11-07 20:25:10  字体:【  

面对《QQ仙侠传》音乐节的各种激情上演,游戏世界里也是热闹非凡。天道兄在星华宫听着竹丝悦耳,九重的冰龙伴随音乐呼啸而过,逍遥派的利箭“嗖嗖”的配合着节拍……整个仙侠世界都沉浸在音乐的洗礼中,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也由此展开。

音乐节的真谛 才貌双全妹纸

作为一名“一怒冲冠为红颜”的天道纯爷们儿,这场音乐节最大的意义就是能见到那些“才貌双全”的奇女子,月儿的空灵嗓音加上那张微带笑意的侧脸,天道兄荡漾了;看到云儿那双电力十足的大眼睛,天道兄不淡定了;最让天道兄HOLD不住的是,蓦然回首,妙音红颜竟在自己的区!咳咳……请摆上绅士的笑容上去打个招呼吧!

评委的追求者 Raiden老师的魅力

仙侠音乐节捧红了众多妹纸,让她们的人气急剧上升。这边的鲜花献个不停,而这边的评委席也炸开了锅。每位选手演唱结束后,Raiden老师都会出来给予中肯的评价。而这位声音充满磁性的Raiden老师也默默的在各位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若不是仙侠论坛里惊现了一贴名叫“Raiden老师,请做我的男朋友吧!”火爆帖,才恍然大悟Raiden老师原来已经成为了众多小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啊……

仙女儿的fans  坐等决赛来牵手

复赛结束了,仙侠世界的沸点却仿佛更加高涨了。这一切都是因为……决赛即将开启!且不说十位好声音同台PK,也不提那些不间断送出的大量元宝。最重要的是决赛里的明星评委将会一一亮相,其中还包括“仙侠七仙女”,说不定还能听到仙女儿们一展歌喉哦!请带上一车的鲜花准备迎接自己心目中的仙女儿吧!

《QQ仙侠传》音乐节决赛近在眼前,更多八卦花絮等待你的挖掘,赶紧来围观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奥奥
官方美工:庸颜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