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QQ仙侠传》帮派场景换新颜 山清水秀建筑美

2012-11-07 20:19:35  字体:【  

《QQ仙侠传》帮派场景是玩家们偷闲的上选,帮派场景经过此次更新改头换面有了新模样。新帮派场景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建,景致也更为美轮美奂,令人眼前一亮的美景必能给仙侠玩家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归属。

大兴土木  气势如虹迎人归

帮派场景此次翻新大兴土木,在原有的基础上大大扩展了占地面积,帮派场景中构局合理,功能区的划分更为清晰,让各个功能区有了更大的活动范围,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们消遣娱乐。不仅如此,新帮派也更具人气味,玩家们回到帮派时,忠于职守的帮派守卫们气势如虹,欢迎玩家们凯旋而归。

大气恢弘  雕龙画栋显气派

帮派主建筑大气恢弘,交通四通八达,以建筑主街道为中轴线沟通其他功能区,帮派建筑依势力而建,红毯直通高台,气势非凡。帮派主建筑风格沉稳,有着岿然不动的气势,建筑设计上深藏古代文化,装饰雕梁画栋,飞檐翘脚带着轻快的韵味,色彩金碧辉煌,带着富丽堂皇的气派,远远望去似有一团金光环绕,更添了几分仙风道骨的味道。

清水秀  风光旖旎选址佳

帮派此次选址十分讲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种植区阳光明媚,种植区依山傍水,为帮派种植提供了充足的水源,水流依山势形成了声势不凡的瀑布,令人惊叹不已。种植区风光旖旎,桃花落英缤纷仿佛不知春秋,山清水秀的风光玩家们在忙碌之余增添了几分忘情于山水之间的情致。

《QQ仙侠传》帮派场景已经装饰完毕,欢迎玩家们前来入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清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