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唱响QQ仙侠传 四大门派各有所长

2012-10-16 18:08:47  字体:【  

寻找好声音,唱响仙侠风!QQ仙侠传首届音乐节让仙侠世界又开启了新一轮的音乐热潮,各个门派的天赋秉性让他们各自所擅长的音乐类型也不相同。这不,四大门派掌门根据实际经验对自己门下弟子所擅长的音乐进行了指导。

天道盟  美声稳重底气足

作为仙侠世界最“稳重”的门派,天道盟掌门澹台晓将自己门下的弟子归入了美声唱法的行列,“天道盟的弟子从来都是冲在第一线,作为队伍的领袖能在第一时间喊出的气势是最重要的,累积的经验让他们都不需要刻意练习,出口就是十分有底气的美声唱法。”

星华宫  民谣缠绵情感足

多才多艺从来以MM们居多,擅长歧黄之术的星华宫最有吸引美女趋之若鹜的特质,星华宫掌门天玑深思熟虑的说:“星华的弟子都带着悲天悯人的个性,歌也应由心生,所以民谣应该是最合适星华宫的弟子,他们充沛的感情肯定能将民谣的缠绵悱恻演绎得十分出色。”

逍遥派  摇滚重情爆发强

逍遥弟子向来追求最个性的释放天性,和毒药陷阱为伍的他们总是带着不羁的性格,逍遥派掌门红线儿很有感触的说:“逍遥弟子对仙侠的生活是最有体会的,摇滚是最适合‘鬼才’的逍遥弟子们,他们看似平常的动作爆发力是惊人的。”

九重天  流行率真引共鸣

以输出见长的九重弟子们偏爱做事方式的表达方式,九重天掌门遥光大手一挥:“九重弟子不讲究那么多,行不行手底下见真章,流行唱法最适合他们了,朗朗上口的通俗歌曲最能引起倾听者的共鸣,这样能唱出我们的长处才是真正的唱功。”

   
有了掌门导师们的指导,相信《QQ仙侠传》的各位侠士们肯定会表现的更加出色,就让我们洗耳恭听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