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仙侠师徒囧趣之“百变仙侠秀”

2012-10-16 18:01:52  字体:【  

仙侠时装推陈出新,仙侠侠士们都有几套自己喜爱的珍藏,子敬觉得应该用比较别致一点的方法让徒弟们展示一下自己的时装珍藏,又一次被青史“化蝶”故事感动得抹泪的子敬一拍大腿,决定让徒弟们塑造经典造型,上演“百变仙侠秀”。

慕容和恒之的“苦情戏”

换好了慕容慕容主角时装的奥奥颇入戏的唤了一声:“恒之,我回来了。”和奥奥演对手戏的徒弟一号身着一身任恒之的时装,一听奥奥的话心里美滋滋,配合的喊道:“慕容。”猛的一回神,不会抢戏的演员不是好九重,于是立马转了口风:“不,慕容已经死了,你是何方妖孽。不,不,不,我不要听你解释,你要干什么... ...”奥奥满脸黑线的看着已经进入被害妄想症的师兄,还是决定解救了一把:“师兄,慕容要复活了。”

会穿越的“女娲娘娘”

鉴于第一个版本的混乱,子敬决定下一场走轻松路线,“萌猫”子敬和奥奥蹦蹦哒哒就出场了。子敬:“奥奥啊,你会抓老鼠吗?”奥奥摇头,子敬接着追问:“那会查案吗?”奥奥继续摇头,子敬情绪跟着走高:“那你会干嘛。”奥奥两手一摊:“我有时光机,我会穿越啊。”奥奥说着变换了一身“叶子装”,席地而坐:“我是穿越来的女娲娘娘。”

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剧情故事吗,快点来告诉苦恼的子敬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清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