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仙侠师徒囧趣之“话仙侠神奇”

2012-09-21 15:21:25  字体:【  

师傅传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徒儿们在倾听师傅教诲的同时也增长了经验。鉴于徒儿们平时都忙,子敬传功也趁着传功的空档和徒弟们多聊聊天,今天子敬思索片刻之后,决定和徒弟们聊聊仙侠的神奇事。

有灵性的树

徒弟一号脱口便说,说:“在农夫那种出来的树都是有灵性的,不用人们给它浇水和施肥就能结果。而且成长的方式很特别,怀有大智慧的它们只有有人回答出来它们不断提出的问题,才肯乖乖长大,想要它们长得好,就得问题回答的好。”

四季共存的仙侠

徒弟三号听了这个话题,就十分有诉说的欲望,一向省钱有道的他乐兮兮的说:“仙侠大陆可以让四季共存,人面桃花相印红的桃止山是春天踏青的好去处,海潮鸥鹭共入画的高凉海边带着夏天的咸味,沙漠明珠的敦煌展现出秋天的苍凉之美,雪国的冬景更是不用说了。现在的节日是越来越多了,谁说浪漫都是钱堆出来的。我没事儿就带着媳妇仙侠旅游自由行,省钱还能增进感情。”

没有水也能活的鱼

子敬听着徒儿们的回答,见解都很独到,觉得身为师傅也不能落于徒弟们之后,于是说道:“仙侠的鱼儿它们没有水也能活,不是用来吃的,坐骑锦鲤穿梭在仙侠大陆一点也不困难,附灵时装锦鲤还能跟着玩家跑。”
大家在仙侠世界还发现了什么新鲜事吗?快来告诉子敬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清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