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生命共享 《QQ仙侠传》帮派新战场

2012-09-06 10:47:19  字体:【  

杂草丛生,残垣断壁,一片荒芜,玩家在这里建立帮派。聚义阁、尚武阁、众乐坊……在添砖加瓦中拔地而起,玩家心中欣喜,再累也值得。枕戈待旦,战鼓擂擂,穿云相见,帮派在战斗,进攻与守卫之间,捍卫着自己的尊严。哀鸿遍野,帮派竞技场地一片萧杀,站着的,赢来了帮派荣誉。历经沧桑,饱受风雨的帮派,将要迎来新的战斗—帮派守卫战。你准备好了么?

告别喧嚣 进入新战斗

帮派守卫战只能由帮主开启,每星期一次,成功与否本星期都不能重复开启。因为是每周唯一性,帮主在开始的时间选择上必须谨慎。周五、周六帮派竞技结束之后的时间,是比较理想的时间段。这两天,忙绿的玩家都会进入假期。常在线的玩家,千军、跑环等活动也应该告一段落了,在线率能够得到一个保证。帮派竞技在九点左右结束,城市的喧嚣走向了今日的终点,玩家可以不被打扰的投入到帮派守卫战当中。

量力而行 各司其职

帮主在乐坊管理员子乐(69,200)开启帮派守卫战后,在线的帮派成员都会接到通知对话框。点击对话框中的确定,玩家就会被系统自行传送到帮派守卫地图中央。正式开启帮派守卫战前,帮主应该完成本帮的队伍安排。队伍可从从整体实力上进行两个层次的划分。第一层次,由帮派中主力玩家担当。在帮派守卫战正式开启后,主力队伍要负责顶住boss的攻击,帮助第二梯次的玩家,让他们可以安心输出。

新挑战 心相连

从开始到结束,帮派守卫战中总共会刷出15波魔物。每波魔物会有3分钟的时间间隔。魔物难易跟刷新波数成正比,越靠近后面,魔物难度越高。第五,第八,第十,第十三,第十五,这几波怪物均为高难度boss怪。boss都拥有一些特殊的技能,如召唤、伤害反弹、攻击加成和生命共享。帮派守卫战的难度,以及技术含量都非常高,帮主必须要有一个合理的统筹安排。这个安排必须顾及到boss战略,广魂凝器的守卫,NPC的保护。这三方面的失策对应产生的结果分别为灭团,守卫失败、获得奖励减少。守卫是这三点中最好解决的,只需留守一队,负责保卫广魂凝器。NPC的保护也不能做到,当玩家看到有魔物攻击NPC时,将仇恨吸引过来,拉离NPC,Boss策略安排,可以在战略上选择逐个击破,由一主力队拉住其他Boss,其余玩家择一全力输出,当然生命共享boss除外。

帮派守卫战是一个逾越了心灵道场难度的新副本。玩家们在苦思冥想应对之策的同时,增加了帮派的凝聚力,祸兮福之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坏坏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