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QQ仙侠传》巅峰之约 决战劫余

2012-08-29 18:18:03  字体:【  

心灵道场,仙侠难度最大的终极挑战。这一名词在初现时,只是极少一部分人参与讨论、去实践。副本的高难度与玩家装备普遍跟不上,最终导致了各种玩家复活王的出现。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心灵道场会通关的。无数的仙侠玩家抱着这一想法,前仆后继,不断努力尝试。不知不觉中,心灵道场已缓缓的走向大众化、普通化。

颠覆传统 职业无界限

队伍配置是心灵道场战前考虑的首要因素。无同心协力的心灵道场,在队伍职业的配置上多了很多选择。可以天道抗怪,也可逍遥抗怪。有些另类的队伍俨然选择了拥有治疗、强大持续战斗能力的星华宫作为了队伍的主坦克。队伍配置这事,没有一个标准要求,只要合适自己队伍的属性,完全可以自由搭配,就算皮脆的九重拥有高的治疗效果后也游刃有余的抗住Boss的全部攻击。

忿怒的小怪 众蚁咬死象

心灵道场共五关,两关之间的Boss,有十分钟的小怪间隔。小怪以从易到难,从少到多梯次增加。很多玩家都是在第四、第五两关小怪过渡时惨遭灭队。这看似简单的小怪,其实简单不简单。心灵道场中的小怪,有仙术、物理两种。物理怪会自动聚集到玩家身边,难度较之仙术怪容易许多。仙术怪都是远程打击玩家,他们在聚集到可以攻击到玩家,但是与玩家之间又有一定距离。这距离,造成了九重以及星华的群技不能将它们全部覆盖。未被覆盖的怪幸存至下一轮,结果越存越多,众蚁咬死象的局面就出现了。当然,这种局面只会在星华没用如来掌心、万佛朝宗,九重没用太上、纳言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迎战巅峰 各显神通

Boss是心灵道场最后考虑的问题。每一关的Boss是不固定的。每一个Boss的难易也不同。难度金字塔顶端忿怒,他是多少玩家的噩梦。忿怒的技能攻击手段并不出彩,恐怖的是他吓人攻击力,一个斩肉断骨飘过,留下的是一地尸体。第二梯次的怨憎、愚痴。这两个Boss很让玩家头疼,但也只是头疼,还不至于如忿怒那般毫无办法。玩家只要散开,在愚痴点灯时将他拉开,还是很容易通关的。剩下的几个Boss,攻击平平,基本都可以无压力通关。

新的更新将心灵副本奖励调优。它激励了跟多的玩家前去试炼。路漫漫,其修远兮,不过我相信在玩家的不懈努力下,影狐会像玩家们招手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坏坏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