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QQ仙侠传》左灯右莲,霞光七彩

2012-07-30 19:40:32  字体:【  

高等级的仙魂侠魄如同凤毛麟角一般,一直都被少数玩家所拥有。外表光鲜亮丽、彩丝流淌的三档五星在奢靡的外表下更是包含了能够抵抗技能的内在能量。这种表里如一、华而又实的装备,一直被广大玩家所喜爱,但动辄数以千计的金币消耗,又将这些玩家拒之门外。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历史的焦点跟随着仙侠的步伐,将周年庆活动聚焦,周年庆的好友召回,给玩家带来了高等级仙魂侠魄的合成材料。面对这昔日朝思暮想的合成材料,玩家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无从下手。

仙魂与侠魄的聚集地

好友召回活动,给玩家带来了大量的仙魂侠魄合成材料。这些回流反馈的碎片,不可能与玩家需要的数量完全吻合,这中间的差距数就需要玩家自己解决。仙侠传能够为玩家带来仙魂侠魄碎片的活动多不胜数,在这些活动中,以击杀护宝所获的碎片最多、最稳定。护宝会随机在桃止山、桃止山下、龙战之野出现。护宝每次都在这三个地图中,那几个固定的点随机出现。想要获得碎片的玩家,赶紧去需找坐标吧。

升档升星交替进行

玩家在提升仙魂侠魄前,需要把主、副仙魂侠魄都升到比你预想中的仙魂侠魄档数低一档。比方说,玩家想要将仙魂侠魄升到三档六星,就须提前准备好两个二档的仙魂侠魄。档数升好后,玩家需要将两个二档的仙魂或者侠魄都用仙魂晶石升到四星之后在进行三档的加工,这样才能使玩家的四个抗性都得到提升。

难以取舍的主副抗性

仙魂侠魄为玩家提供仙术、咒术、创伤、毒这四种抗性。在升档的过程中仙魂和侠魄都会出现主副属性。仙魂自身附带咒术和创伤两种抗性,根据目前个职业特点来说,天道和逍遥一般会选择咒术作为主要提升属性。相对的,九重和星华会择定创伤为主要提升目标;侠魄附带仙术、毒两种抗性,玩家对于这两种抗性选择上,也略有不同,不过选择仙术的要多一些。

仙魂侠魄是以反控制为主要目标的装备,它不同职业装备那样,能将自身的作用转化成数据直接呈现出来。它的作用,需要玩家慢慢的体验,慢慢的去感觉,所谓,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坏坏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