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QQ仙侠传》挖掘附灵不为人知的蓄电能量

2012-07-12 19:44:43  字体:【  

附灵犹如出污泥而不染的莲藕,用芙蓉美丽来掩盖真实的自己,让外人读不到它的价值。对于刚刚推出的附灵系统,玩家们也就如同外行看热闹一般,被它们新颖的外表和一些看似重要的基础属性所迷惑,而忘记去探讨、去挖掘那更为重要的潜在能量。说到剖析附灵,没有人比附灵精灵更具有权威性。今天,附灵精灵就带领众玩家打开附灵的大门,走进真正的附灵世界。

紫色为地  圣阶为天

起点的高低,决定着终点的成就。想要获取一件好的附灵装备,必须在选材时就要注意。玩家在选择自己的附灵装备时,不能如往常一样只注重装备的颜色,而忽略了附灵装备的灵阶。灵阶对于附灵装备的影响极其深远,他不仅会在基础属性、百炼提升上影响附灵装备,更严格界限了附灵装备的百炼上限和日后的成长空间,附灵的灵阶其实可以用百炼的上限区分成四个等级:最低是只能百炼到四星的凡阶我们把他称为凡品,然后是能够百炼到六星的精品英阶,接着是能够百炼到八星的地阶为上品,最后是能够百炼到十星天、神、圣三阶装备称之为极品。想要获得极品附灵装备的玩家最好从凡阶开始培养,因为母灵在每次吞噬子灵,进行升灵的时候,都有几率获得一个随机属性。附灵最多可以获得三个随机属性,附加属性会跟随附灵的百炼等级提升其而增加

升灵需谨慎  百炼要在后

看完灵阶一些相关知识后,我们在介绍一下附灵的百炼。百炼是快速提高附灵属性的最有效方法。不过,玩家在百炼附灵前,最好先想好是不是确定要目前灵阶的附灵装备,因为在每次升灵时,附灵的百炼值都会清空,即:升灵后不保留当前百炼等级。虽说紫颜色、高百炼等级子灵,能够使母灵获得更多的升灵点数,但从整体性价比来说,还是先提升附灵等级后,在进行百炼更为划算一些。

聚灵为精髓  技能看加成

无论是百炼,还是升灵都只是提高附灵攻击属性的方法。这些看似重要的基础属性,其实只是附灵的血与肉,附灵真正的精髓在其附加技能上。一个好的附灵必须通过不断的聚灵来完善自己的技能加成,从而使自己除了能够在属性上为玩家带来加成外,更能在技能上给予玩家支持。成功聚灵后的附灵,能够在消耗自己灵气的同时,给予玩家相应的技能加成,或者给玩家的技能带来额外的附加效果。

看到现在,你一定能够拨开附灵的重重乌云,看到它真正的美丽光芒。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