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尚武阁一个无限强化自身的神秘之地

2012-05-10 19:37:30  字体:【  

子龙[帮派场景(136,140)]安静的矗立在尚武阁的门前,面对熙熙攘攘的门客,没有露出过受宠若惊的表情,玩家也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妥,多数的人也已经接受了他不苟言笑的传授方式。虽说已经跟子龙学习了100多天的课程,不过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见到老师的情景。

最强的武器是自己身体

子龙老师在第一堂课传授我们的是关于战斗方面的技能。他告诉我们,人的身体是最强的武器,宝石、装备等都是辅助我们的工具。增强自身的战斗能力无外乎从两个方面入手,一个是抗击打能力,就是所谓的生存能力。重视生存能力的人可以选择先学习强身术、封仙术、御敌术;另外一个方面就是增强打击能力,现在增强打击能力方法只有破甲术。具体的大家自己去研究一下,四个技能的最高等级都是99。

最低的成本造就利润最大话

现在生活技能以高级的作坊和点化最为热门,市场也已经走向信息公开化,点化和作坊的价格基本都已控制到最低。生活玩家们想要获得更高的利润只能从成本控制,这两种技能最大的成本就是学习费用,合理控制成本就是变相的提高自己利润。子龙老师在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时间后终于总结了一套更简单、成本更低的学习方法。所有的帮派玩家都可以向他学习这套方法。

看不见的知识用得到的技能

子龙他不仅是一个格斗家和企业家,他更是一个成功的科学家。他研究发明的养身术可以提高自身的元气上线;追猎术能够提高玩家对动物的亲和能力,从而提高玩家捕捉宠物的能力,对于开宝宝店的玩家是比较实用的一个技能;凝神术,通过冥想不断提高自身的精神能力,使自身灵力值得到提高。

收获和付出是对等的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更没有免费的技能。想要学习子龙老师的战斗绝技,需要付出高昂的带价。特别到了后期每次学习都需要将近100的储备金和千万以上的经验,这两个要求只要我们经过努力都达到。还有一些例如帮派资材,和帮派技能等都是需要一个帮派的玩家共同努力才可以达到条件就非常的让人头疼了,所以玩家如果先要学习这些技能最好还是选择一个帮派等级比较高的帮派加入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坏坏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