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竞技场恒古不变的热血之地

2012-04-26 20:07:35  字体:【  

 

正圆形的竞技场数万名的观众在歇斯底里的呐喊着,站在场中的优胜者可以凭借一个手势决定对方的死亡,这种来自古罗马的竞技场在仙侠世界中得到了更好的诠释。仙侠世界的竞技场洗去了那多余的残忍和血腥,保留了那无限的热血。

赤炎一出谁与争锋

自从限制了坐骑数量后,玩家们对坐骑的追求开始从量转向了质。在千里奔雷、影燃九玄、极永无伤横空出世后,赤炎王也进入广大玩家的眼球。这个作为竞技场活动的奖励坐骑,附加的属性和终极的绝地千里奔雷不相上下。而且想要获得这个坐骑不用花费元宝和大量的时间去管理帮派,只要每个月获得竞技场第一名就可得到这个附加717攻击的坐骑。心动不如行动,请大家跟我一起进入这热血的竞技之旅。

三人结义拜的是燕丹朱

桃园结义时刘关张拜的是谁,这个历史的遗留问题我们没办法解答。不过竞技场三人结义拜的肯定是燕丹朱[广陵城(289,411)]。50级以上的玩家建立战队后每天12:30到13:30和22:00到23:00队长在燕丹朱那里进行排队,在队伍匹配完成之后所有队员都会接到窗口提示,点击确认进入比赛场地。

他强任他强我自归元百炼笑

竞技场比赛场地内,所有选手的宝石、宠物符文、坐骑属性都是忽略不计的。装备上可以体现优势的地方只有百炼,装备的附加属性,归元和升华。装备上的优势在竞技场内占的地位并不是那么重要,在装备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还是要看队伍配置和战术上。队伍内最好有一个天道,可以给队友加上冥王来提高生命上限,而且武神的控制是直接无视抗性的,战术上要充分利用好中间的柱子,如果两个选手中间有一个障碍物的话是无法对目标使用任何技能的,在战术上真的是只能意会不可言谈,不同的队伍配置对应的战术肯定也不一样,不同的人肯定有不同的指挥风格。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武状元

竞技场的奖励除了上面提到的烈焰王坐骑外,战队的名字还以武状元的头像站在广陵城内。没有获得前三命的玩家也可以在燕丹朱那里用积分兑换宝石和各种减伤的PVP装备。是不是被我说的热血澎湃了呢,那就赶紧去建立自己的战队来体验这份属于自己的热血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坏坏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