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QQ仙侠传》7档套装大讲堂

2012-04-18 15:17:30  字体:【  

千呼万唤始出来,《QQ仙侠传》于4月3日更新后,终于开放了玩家期盼已久的7档套装!套装可以通过完成副本获得,本期仙侠大讲堂便详解套装属性和装备取舍。

7档套装属性篇

7档套装与6档套装一脉相承,分为2套公共套装:千幻—红尘(生命套装),魔毁—幽光(防御套装)。

 

除此外,每个职业还有2套专属套装,天道盟和逍遥派的2套分别增加力量和生命上限,星华宫和九重天的则增加慧根和生命上限,每个套装4件百炼4后还可以缩短相关门派技能的吟唱或冷却时间。

7档套装的出现大大冲击了7档普通装备市场,7档天星石和相关装备打造物卷价格明显滑落。7档套装虽单件相比同颜色同百炼的普通装备略逊一筹,但是套装附加的属性使之优势远远超过了普通装备,套装将代替普通装备成为玩家的主流选择。

7档套装选择篇

每个职业都有4个套装可供选择,有的玩家喜欢穿一整套套装,也有的玩家喜欢混搭,多元的选择性给玩家带来了不同的游戏体验,每个套装都有自身的优势,但是要在取舍间体现出套装的最大价值。

对于星华而言,生命套装是不错的选择,作为辅助性职业,后期奶妈的生存能力显得十分重要,血量的多少成为衡量奶妈合格与否的重要标准,一套“千幻—红尘”套装可以增加110点体魄和750点生命上限以及90点伤害减免,大大提高了奶妈的生存能力,成为全队输出的重要保证。此外,“返璞归真”套装也可以选择,可以平衡提高攻击和血量,技能“春水浮光”吟唱时间的缩短也有益于加血。而不建议选择“星耀北辰”套装,因为“召雷”成为后期奶妈的鸡肋技能,很少被人使用。

 

对于力量和生命并重的天道盟,建议穿整套“千幻—红尘”或“止戈灭屠”,“冲锋杀”作为天道的常用技能,冷却时间的缩短也可以提升天道的攻击性。也有玩家选择混搭“止戈灭屠”和“战天烽火”套装,增加200点力量,提高攻击也是该职业不错的选择。

 

以输出为主的九重天,建议选择混搭“霜龙叱火”和“冰焰双绝”套装,增加200点慧根,提高攻击属性,此外,生命套装“千幻—红尘”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靠暴击杀人无形的逍遥派,会心和攻击格外重要,因此建议混搭“踏风游仙”和“天诛残影”套装,增加200点力量,或者穿整套“踏风游仙”,冷却18秒云生附体。

 

“魔毁—幽光”套装应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建议防御较低的玩家使用,在攻击一定的基础上,星华和天道对于防御的要求较高,而九重和逍遥则以提高输出为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糖糖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