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溟海之战 《QQ仙侠传》新战场的号角

2012-04-12 17:16:44  字体:【  

远去的溟海军全军覆没,魔族从海上长驱直入,已达沧海境内。诸位都是任海溟[劫余城(179,337)]承认了的勇士,我在这介绍一下敌军的情况后大家便要从任溟海那里出发,远赴海外战场,好了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战溟海是仙侠世界新开辟的一个战场,60级以上满足三人即可组队进入,副本内有同心协力的加成。地图由走廊,一号船和二号船组成,每一部分都有boss镇守,每个boss之间有一个魔法阵。魔法阵无限召唤大漠苍狼,召唤出来的狼打死了没有任何奖励,所以最好的选择是直接跑过去。小怪部分很简单,难度都集中在boss上,而且boss的技能伤害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增加,下面我细细的说下这三个boss。

征途的启示小试牛刀

巡海千户是在走廊上的boss,作为副本的第一个boss,无论血量还是技能伤害都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巡海千户是一个类似门派闯关里天道师尊的boss,稍微的差别是在战斗过程中会召唤大漠苍狼协助他战斗,苍狼从地图箭头标记的地方出来,天道在战斗开始之后把千户拉到箭头标记的地方,保证大漠苍狼在出来后第一时间接住仇恨,其他队友保持平稳的输出就可了。

深入腹地火力全开

刚刚经历了狼群的围攻,还未来及休息,调整就看到这凶神恶煞的二号头目—巡海军师。这个军师虽说不是三国里的那位传奇的诸葛军师,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地方,都擅长用火。我相信想起这个巡海军师的玩家第一反应肯定是火,漫山遍野的火。对付这样高伤害的群攻boss,通关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比他更猛的输出,战士不用在乎巡海军师的仇恨问题,全队开启最高的输出就可以了。

狭路相逢勇者胜

如果吧这个副本所有的难度算作百分之的话,慕容炎这个boss可以说集中了百分之八十的难度。慕容炎除了拥有巡海千户和巡海军师的技能外还有群体控制技能—晕眩,按生命百分比伤害的技能—地震。把你的惊讶和不敢相信收起来,他最难的地方在最后的点名系统上。慕容炎在血量到一半左右的时候,会释放嗜血狂热和狂热伤害两个技能,技能释放的过程中会有提示说请靠近或者请远离某位队友,这个时间其他队友就要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按照系统的提示进行跑位,不然全队都要受到生命枯竭和百分比的血量伤害。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能做的只有战斗!战斗!不停的战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坏坏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