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2023年“天下第一”广通赛区冠军——282云飞扬战队专访

2023-09-28 16:53:14  字体:【  

QQ仙侠传》2023年“天下第一”广通赛区冠军——282云飞扬战队专访

 

清风不问烟雨处,酒醉孤香青花瓷,一刀一剑划过天空,缘起缘灭花开不二青春。本期专访,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本次广通赛区冠军战队——来自282天马逐月的【云飞扬】的指挥小宝,下面就让我们来跟他好好聊一聊他们的故事吧。

 

【白云一片去悠悠,天地阔远随飞扬】

 

 

记者:首先恭喜大家获得本次天下第一的冠军,也非常感谢你愿意接受本次采访,能否介绍一下战队成员呢?

指挥-小宝:好的,我们战队是由6位负责主要输出的成员:【云飞扬】、【凤囚凰】、【如枫】、【咖啡】,【长恨歌】,【愿与你年年】,再加上【水凝墨】、【青笺】、【释槐】、【愿与你年年。】这4位星华辅助职业成员共同组建而成。

记者:关于这次的天下第一,咱们的战术主要是怎么安排的可以说一下吗?

指挥-小宝:3位大输出云飞扬,凤囚凰,愿与你年年,站在前面,咖啡长恨歌,站在星华里面,补伤害,天道如风在后面补充冥王和将军令

记者:这次比赛,咱们在赛前,主要是以哪些队伍作为首要竞争对手去研究战术的呢?

指挥-小宝:都有研究每一个战队的分配问题,具体的战队都有相对的战术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但是主要是来自于我们团队的配合和默契,这一路大家都付出了很多。

记者:看来指挥还是很认真负责的啊,感觉这次比赛跟赛前的预测是否有偏差呢?

指挥-小宝:确实有偏差,因为我个人认为有一支在本次天下第一活动中战力位居第二位的战队,应该会在更早的前面与我们相遇,并且进行精彩的比赛,但是不知道为啥会出现16强最下面,所以还是有点遗憾的吧。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记者:对于咱们战队本次比赛的表现,你作为场上指挥,能否简单点评一下?

指挥-小宝:我认为我们本次天下第一中我们战队也有失误,但是我们在日常游戏的过程中都有在磨合,大家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平时也有做了很多努力,我们大家打得很好,也是282梁山帮派所有人的努力,就比较来说,结果重要与否并不是重点,大家都在享受比赛过程中的快乐,所以也要感谢策划团队给我们带来的比赛场地和机会

记者:这次天下第一,官方也在群里征集了不少直播,在有直播的情况下去打比赛,对于指挥是不是压力会更大一点?

指挥-小宝:是的虽然有压力但是压力就是动力,我作为指挥压力自然会有,但是我更明白我的任务是将战队的人和实力都发挥出来,所以我在此向指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在比赛场上,即便是打乱了,也不要在队伍里面影响队员打比赛的心情和情绪,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是一个团队的配合和付出才有了今天晚上决赛的精彩内容

记者:其实这一点是所有指挥都需要学习和做到的,指挥一乱,就很难控制局面了,所以,当指挥很难啊,像这种小规模的战队赛还好,在大规模的帮战什么的时候,有时候还会有一些不理解意图的一些不太和谐的话,对指挥的心态更加容易产生影响

指挥-小宝:对的,所以我在282这边指挥的时候,即便是出现失误我也会告诉队伍里面的人没有关系慢慢来,有一些指挥在指挥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就会有点乱阵脚,可能指挥这方面心态还是要放好,不能在出现问题的时候指挥先出现问题

记者:那么整场比赛下来,感觉场上谁的表现最好呢?

指挥-小宝:场上大家的状态和表现都很优秀,但是像【云飞扬】、【凤囚凰】、【如枫】这些输出都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应该有的精彩操作,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出了我们团队的战术打法

记者:看来你做指挥的经验也是比较老道的了,能否发表一下你的夺冠感言呢?

指挥-小宝:虽然我们夺冠了,但是我们的上限不止于此,帮派是一个团队合作共同努力的目标,虽然我们十个人拿下冠军,但是我认为这次的冠军属于我们282梁山所有人的努力和付出,更重要的还是帮内团结一致,更好的氛围。

记者:对于游戏,有没有特别想说的呢?

指挥-小宝:感谢游戏策划团队这么多年的发展和努力给玩家带来游戏体验,也希望游戏越做越好,可以吸引更多的新玩家和老玩家的游戏乐趣

记者:嗯嗯,那夺冠之后,一定也有很多的话想跟身边的朋友们说吧?

指挥-小宝:游戏也玩了好几年的时间,虽然是第一次拿下冠军,也感谢这一群陪我们一起走过的兄弟们,还有在海选赛就在背后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李欣达】、【江南】、【那年】、【雨落】和数不清的兄弟们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也要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及策划团队给我们提供了精彩的比赛,我要再次说一声感谢各位朋友们的关注,大家都辛苦了。

日为风骨月为神,愿与卿共游瀚海。有伙伴一路同行,一切随缘亦是乐。努力做好自己,心之所向便是阳光,无所畏惧便是诗与远方。采访虽然结束了,但是故事还会继续,期待他们在游戏当中的活跃表现,更期待他们能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比赛。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23-09-28 16:53:14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