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B赛区235VS233 让比分再刷一会

2014-10-01 20:51:44  字体:【  

在今晚的B赛区中,战斗的激烈程度空前。233与235双战队都期待已久的真正战役终于展开,双方都极尽手段,让本场战役充满了多个转折点。而233战队以B赛区第一战斗力,却依然在本场比赛中,被235战队咬得死死的,不难看出235战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认真。

开场觉醒分差小 两队竟可敌对

开场第一波开打,便是一波觉醒大放送,但在这觉醒之下,战力较低的235战队却依然挺立,甚至分出几位成员对233战队的觉醒进行打断。233的九重,更是狠厉非常,一招天下有雪,让235施展枯木逢春的星华竟停留原地难以挣脱,活活被233的逍遥一箭箭送回了复活点。而235的最强KZ,依然是强力冲前的狠角色,而在他的牺牲下,短短几分钟内,积分榜上,除去233战队的一名成员外,其余上榜的最强KZ、白鹭的愿望、安小邪゜、寕采臣丶四人竟皆是235成员。

两队中场刷分忙 最强KZ更忙

本场比赛233战队改名为后会无期ツ,或许下届比赛他们将被分至A赛区,因此本场比赛,可能也将是这支战队在B赛区的最后一役。而对此一役,双方都相当认真。机智的235战队,居然依靠着前方最强KZ带领的一波成员,以命抵挡233攻势。而235总会分出一名成员在机关处,积极刷分,也以前后的两个同时夺分的举动,几次反超233战队。而233战队却像是故意纵容般。只顾与235前方队员对战,而完全不顾机关刷分的小动作。而235战队竟然一心二用,也让比分继续保持在十分的差距之内。只是如此一来,最强KZ便忙得不可开交。

绝对实力难抵挡 233艰难获胜

或许刷比分的行为让233战队难以容忍,当235战队的比分终于开始略显优势,233战队一波强冲而过,直接送235战队在刷分的敌人回复活点,随后的战斗,更是紧守机关,时刻不忘在机关处放置晕灯,让235战队只能专心作战。但即使不能取巧,235战队却凭借着配合,也多次拿下233战队的分数,让233战队越发认真起来。星华拖拽、控制,逍遥怒射洗礼、天道怒天一击,狂风骤雨般的战争节奏,无一不显露着233战队的愤怒。235战队几次招架,依然不放弃,死追233的比分,几次都显露比分反超趋势。但最终时间落定,233战队依然以24分的分差,拿下了本届B赛区天下第一的冠军。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4-10-01 20:51:44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