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仙侠On The Air 采访白鹭的愿望

2014-09-28 17:59:29  字体:【  

今晚比赛,235服“白鹭的愿望。”战队迎战233服“*丶爱朵り战队”,两战队战斗力差不大,但235战队却以惊人的操作和战略,拉开了大比分,战胜233战队。235战队和很多区战队一样,都是在仙侠遇见一起玩的兄弟姐妹,默契自是不用多说。我们在赛后,勾搭到了白鹭的愿望。

分析大局  队长大人思绪多

今晚战斗虽然相当轻松,但队长大人却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去对待,以实力坚持到这次天下第一的最后。面对即将迎来的对手,队长大人感觉他们的天道在硬件上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很大的威胁,这将是他们的重点关注对象。至于233战队,队长大人却有些无奈,“这个战队是没法形容的,恨不得想说他们这样高配置的队伍,怎么也应该划分去A组吧。”队长大人继续分析,233战队各职业,除了玄影已经是豪华配置了,冠军非他们莫属。而在应对233战队的这个问题上,队长大人也和198纯黑马战队的“影子”探讨过战术。但队长大人还是不得不承认,他们是在B组是很强的,如若迎战,最多也只有30%的把握。

逍遥多娇 小队天道付出多   

白鹭的愿望也是仙侠的老玩家了,却自嘲自己不是大神,以前在216玩,当时名字叫愿望的愿望,现在转战到了235服。作为一个逍遥熟手,他表示逍遥会心攻击高,有着高爆发的二连射,杀人点滴之间。在相比其他职业的觉醒下,逍遥的两个觉醒更是更胜一筹。加速有云生附体,近身又有凌波微步,更可以快速逃离战场。

本队最给力队员“最强KZ”,在比赛当中担待着主T,指挥着235战队驰聘战场。每当他冲锋杀敌都会被对手集火,当对手一波技能cd中,我们的队员便冲入战场大展拳脚,让各个队员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而队长大人的任务,则是选取最近的敌人快速度解决。

有话直说 队长大人送祝愿

对于本次天下第一大赛,队长大人有很多感受,首先要说的便是这次大赛采用了BO3赛制,这要比以往的一局定江山更为人性化。但小组赛和海选赛匹配的对手,还是很不科学。对于比赛中被淘汰的其他战队,又有点失落,很想跟其他盟友在比赛中较量。也很想跟我们本服的敌队“萌哒小男生ゝ”战队可以在比赛里,解决下日常在游戏的恩怨情仇。

采访到尾声,又来到了我们的有话直说环节。队长大人想对队友们说“你们是最棒的,尽管我们在比赛中会有止步之日,但是我们的情谊将会长存!”同时,他还祝他喜欢的白鹭快快乐乐开心每一天!也祝愿仙侠的朋友还有他们的对手,开心游戏,少口水。最后再祝198小影子、236光头、238疯子、239江山以及他们的兄弟开开心心游戏,天天开造化!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4-09-28 17:59:29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