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A赛区121vs116详解(下)

2014-09-26 18:00:34  字体:【  

第一场比赛的落败,并不能说明问题,而以1分险胜的116战队也依然处于危险期。但如若拿下第二局,116战队便可成功晋级,而对于121战队而言,则是扳回局面的机会。第二场激情继续,身为两届冠军的121和实力至强的116究竟哪队获胜。8点35一到,激战开打!

121强势进攻 海伦再度被针对

第二场开战,121强势出击,本场首次交锋,凭借本队星华的万物复苏和海伦的群攻技,便以1人的损失拿下5分。紧接着121战团紧缩,一路追赶,再度凭借天道的破天一击拿下5分,完全打乱了116战队的战斗节奏。但116战队却并未惧怕,聚齐成员后,再度出发,凭借本队星华万物复苏的掩护下,配合逍遥机关,强行拽走了Nice’傲视群雄和海伦。两波战斗下来再次将比分追平,又一次成功反超。不难看出几次作战,116战队都瞄准了121的海伦,迅速斩下121这一大凶器,让121攻击下降,并迅速以逍遥高攻击收割。如此此消彼长,比赛进行到5分钟却也出现了一点小意外。

海伦发怒致命 双战队比分反复

在121的海伦被针对作战后,一旦被拽走,便立刻释放群攻技能,甚至是觉醒技能。121第一九重海伦终于发怒,而在这样的怒火之后,121战队凭着海伦几乎以牺牲所换来的116大残血后,再次将比分追平,并迅速拉开比分。获得优势后,121迅速撤退,调整状态,两支战队再次将战团移至赛场中央。116战队成员佯装启动刷分机关,121战队怎能容忍,一波强攻,却在116逍遥的“机关-惊魂”之下迅速被收割人头。116爱巍猪战队再度将比分反超,不难看出,本场作战,121和116战队完全以命相博。紧接着的几次战斗,121虽强行进攻,却每每在116逍遥、星华的联合控制下难以将几分反超。

121越打越急 116优势逐渐突显

比赛进行到8分钟,121终于将比分追至3分分差,配合星华的群疗和群攻技能后,迅速将比分反超,但好景不长,仅1分钟,116战队又再度调整,配合星华强行点杀,一波团战后,又将比分反超,比赛进行到10分钟,116已拉开5分分差,并向着10分分差迈进。
  比赛进行到12分钟,121和116战队的比分差早已拉开了10分,121战队从团战的激情中冷静下来,调整战队,等待116逍遥机关进入冷却时间,随后,再次强攻,几大天道纷纷上前,海伦也紧随其后,然而121的星华却慢了一拍,虽后以觉醒技能风雷涌动做出了弥补,但116已得优势,迅速收割了人头,将比分差再度拉大。

121疯狂激战 116稳扎稳打胜利

接下来的几次进攻,虽然配合了觉醒技能,却不知是否121战队已进入了疲软状态又或是116战队越打越顺手,121战队的配合始终慢上一拍。几次作战,输出人员皆被控制,双方比分在14分拉大至20分。121战队越打越急,完全不顾116战队的逍遥机关,几次追杀也被116逍遥射杀。而116的星华却相当给力,万物复苏随处可见,双方比分继续拉大。

比赛进行到19分,116战队已将比分优势拉大至20分,而121战队在此劣势下依然穷追不舍,但紧接着的战斗,121队员却每每被116战队的星华配合逍遥点杀,即使到了最后时刻,双方的比分依然保持着20分的分差。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4-09-26 18:00:34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