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仙侠On The Air 采访116服校长

2014-09-26 15:57:41  字体:【  

16强对决,A赛区的121服傲视群雄大战116服爱巍猪战队,成为本届比赛的经典战役之一。自海选赛开始,116战队就与多支170万战斗力的战队有交锋,结果却不尽人意。而随着116战队配置调整后,今晚的战斗完胜121战队,终结了121傲视群雄两届冠军的神话。本次仙侠On The Air请到了116的校长先生来做客,和大家家聊一聊比赛的各种情况。

真正对决! 121好兄弟一辈子

刚从战场上下来的校长先生还略有些激动,他感觉今晚的战斗很爽。对面是己方战队的联盟兄弟,他们两届冠军,实力绝对超群。这次116也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这两个最强的队伍,终于迎来了一次真正的对决!比赛完后,116战队所有人都在YY里兴奋地欢呼,正如校长先生所言,就好像是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一样。面对最强对手我们能打成这样,全帮都很高兴。不难看出,战斗时,估计帮众们也捏了一把汗吧。虽然猪总不在,但校长却已将喜讯传给了大洋彼岸的猪总。而对于今晚的121战队,校长先生想说:好兄弟一辈子!

三人指挥 团队最佳状态谁敌

战斗中,116战队配合相当紧密,有攻有防,被问及指挥详情时,校长先生却意外地告诉我们,本次作战,指挥有三人。除自己以外,另外两个指挥相当给力,两个都名为佛曰不杀生,一个2毒,一个2万。由于校长先生本次以逍遥作战,保证输出,这两位指挥便功不可没。由于猪总忙于事业,便将账号委托给了校长先生,今晚校长以猪总的强力逍遥,完美诠释了逍遥的高输出。而校长自己的大九重也转职成了星华,以保证团队的最大输出,而比赛中,我们也不难看出,以5个星华组成的强控团和治疗团,使得116战队的控制与生存力再度提升。

爱上逍遥  校长独家四强预测

面对接下来战胜186的07战队,校长先生表示,要再接再厉,保持自己队伍的风格 一步步的打!以116服现有的5个星华的配置,如若真的坚持稳扎稳打,恐怕能HOLD住的战队少有。才转职为逍遥,校长先生却对此职业爱不释手,直呼霸道,表示自己虽是半路出家,却也觉得这职业相当厉害。接下来的比赛,纵观大局,校长先生却一点不含糊,他觉得,现在能进8强的队伍都是强队,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对同区的阿布霍森丶战队,校长则表示,决赛见!被问及以现在的局面,哪些战队会进入4强,校长给出了一些预测,“130猫王——我的好基友战队, 02云ZOE——我的老家战队, 198蓝凤凰——兄弟战队 ,07喜洋洋,116虎皮战队都是有实力晋级4强的。”198战队虽然战斗力悬殊,但他们的操作好,最有实力。接下来的采访进入了尾声,对于即将推出的翅膀,校长先生希望能多给普通玩家一些福利,而校长先生还对仙侠玩家说,游戏毕竟是游戏,娱乐为主!

感谢校长先生百忙之中,甚至又可能是在塞外指挥的同时做客仙侠On The Air,我们也祝愿116战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稳扎稳打,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再度晋级。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4-09-26 15:57:41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