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百度贴吧大神分析四强战队(一)

2014-09-23 15:03:08  字体:【  

《QQ仙侠传》第四届天下第一跨服争霸赛已进入激烈的64强小组赛阶段。在为期4天的赛程之中,64支队伍将再次淘汰过半,仅余32支队伍出线,其惨烈程度可想而知。另一方面,天下第一激烈的赛事引起了贴吧、论坛等仙侠高玩的激烈讨论。116爱巍猪战队、116阿布霍森战队、121 Nice、傲视群雄战队、186冥天玄钢战队,贴吧大神“云霄羽墨”强势分析此次大赛冠军种子战队的优缺点,闲瑕之余,不妨让我们从大神的角度看一看四强战队究竟孰优孰劣。

从121傲世说起 强在星华弱在天道

贴吧大神“云霄羽墨”在帖子中指出,121Nice、傲视群雄战队为此届天下第一赛事战力最高队伍。Nice、傲视群雄战队职业配置为2逍遥、4星华、1九重、1天道。4星华奶妈阵容堪称豪华。三个十八万战力以上的奶妈外加一个十七万战力的奶妈配置可以完成保证九重、逍遥、天道等职业放心冲锋或输出。三天道配置可将敌方后排控死,同时,四个奶妈在战斗方面输出也同样出色。必要时完全可以切风雷充当输出。

反观此队的弱点则在17W战力左右的天道身上。比赛中,若集火攻击很容易拿分。


116爱巍猪战队 成也星华败也星华

接下来“云霄羽墨”大神继续分析,爱巍猪战队此次似乎直奔冠军而来,将主力全部集中在这一个队伍之中。职业配置为:2逍遥、4星华、2九重、2天道。116爱巍猪战队的核心人物便是第一奶妈“弑神”与第一天道“爱巍猪”。第一天道“爱巍猪”各届充值冠军,全身四神,20万战力属性自不必多说。第一奶妈弑神战力同样已达到恐怖的20万,且仙术吸率在45%以上,在10V10小型团战中,绝对是不死小强般的存在。另外,116战队同样存在一个实力可怖的逍遥——伤心冷箭,接近19万战力。输出极为犀利。

虽然116爱巍猪战队犀利输出不少,但弱点也很明显,虽然伤害过高,但只适合一波流。爱巍猪战队在奶妈方面有所欠缺,两个战斗奶、一个苦行奶、仅有的一个纯奶,战力仅有15.8万左右,被集火攻击很容易丢分。此种配置若采用站桩似打法估计会吃大亏,这种缺点在八强赛后会被对手无限放大,十分考验战对指挥者的临场对敌指挥水平。

由于篇幅有限,此次的的四强战队分析将分为两个文章进行。注:此文观点出自贴吧“云霄羽墨”,小记仅作归纳整理供关注《QQ仙侠传》天下第一跨服争霸赛的各位仙友侠士参考。另:特别鸣谢仙侠传贴吧“快成大Shu了”战力截图。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4-09-23 15:03:08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