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事实说话--实测“门派徽记”效果

2013-12-19 18:51:52  字体:【  

门派徽记的横空出世让不少玩家再次重视起了抗性属性,继仙魂侠魄的“彩带飘飘”风靡至今,如何抵御抗性袭击也成为了玩家热议的话题。而此次更新后的“门派徽记”让不少抗性小白们迷茫了,为了让大家更真实具体的了解门派徽记所带来的实战增益效果,阿凉特地找来了佩戴不同等级仙魂侠魄的玩家施放控制技能,然后统计在有无佩戴“门派徽记”下被成功控制的几率。

测试使用的技能分别为天道盟的眩晕技能以及星华宫的变桃子技能。现在可以清晰的知道,变桃子是属于仙术抗性,而眩晕技能是属于创伤抗性。在佩戴无任何升星效果的仙魂侠魄状态下,10次攻击中,不管有无佩戴徽记都有9次成功中招,可见门派徽记所产生的抗性穿透在无仙魂侠魄的状态下并不会增强控制;而在佩戴3D6和4D8情况下,佩戴门派徽记成功控制8次,而不佩戴徽记的情况下则为7次,这时门派徽记所带来的增益效果开始凸显出来了。当佩戴5D10和6D12时,佩戴门派徽记的玩家技能释放的成功率为70%,而没有佩戴的则只有50%,徽记所带来的控制效果显而易见。

在测试的过程中,可以直观的看到门派徽记带来的增益效果是抵消对方仙魂侠魄所产生的抗性。现阶段,门派徽记还处于不可强化状态,待开放“徽记强化石”后,玩家可针对自己职业的需求来固定强化抗性,届时门派徽记所带来的增益效果会更为明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3-12-19 18:51:52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