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PVP神秘档案 揭开“神属性”的真实面貌

2013-08-09 14:27:33  字体:【  

在仙侠世界里,玩家对自身属性的追求一直都在不断的加深和变化。从一开始堆攻击属性转换成“站得住才是硬道理”的堆血堆防。于是衡量一个大神玩家的准则往往是看其的攻击上限和裸血裸防,随着PVP的发展方向,让不少玩家开始将眼光投向了“PVP属性”,今天就让我们走进PVP的神圣领域,看看“PVP伤害加成”和“PVP伤害减免”两位当家花旦的奥义吧!

PVP的需求 开启互动竞技时代

很多玩家会将“PVP伤害加成”与攻击画上对等号,同时也将“PVP伤害减免”与防御值挂钩,其实PVP的属性加成和减免都只能体现在玩家与玩家之间的较量中。如果你只钟爱于通关副本和虐杀怪物,那么PVP的属性将对你毫无用处。但如果热爱PK,喜欢帮战的激情和跨服大逃杀的生存挑战,那么PVP的属性对你来说将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附加攻击 PVP伤害加成的“王者之矛”

究竟PVP伤害加成与单纯的攻击属性有何区别呢?众所周知,攻击堆的高固然好,但是如果敌对玩家的防御和伤害吸收很高,那么你会发现你的攻击变得孱弱无力。PVP伤害加成的属性则拥有附着在基础攻击值上,由于玩家自身攻击所造成目标的最终伤害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破防后所造成的伤害值会减弱些许,而PVP的伤害加成正好起到了互补作用,如同找到了对方突破口后在破损处撒上盐,怎奈一个“痛”字了得。

万夫莫开 PVP伤害减免的“绝对防御”

光看“伤害减免”四个字,大部分玩家都能隐约的觉得这就是一个拥有正当理由的BUG,攻击高打人的确很痛,特别是防御低的小脆皮,几个大招下来就能秒杀。但是如果对方拥有较高的“PVP伤害减免”属性,那么你的攻击力度将大打折扣。拿九重天举例子,如果一个火龙砸没有伤害减免属性的玩家能造成1000点的伤害,那么如果换成了拥有800点PVP伤害减免的玩家,就只会掉200点血。总结来说,PVP伤害减免就是在固定的伤害上,减免掉相对的伤害,配合防御值的相辅相成,是打造绝对防御的关键因素哦!

打造PVP高手 全方面堆砌手册

想要堆砌PVP的属性加成有很多方式,在不久前推出的飞行坐骑“翼龙”和“云霄飞车”都拥有PVP的属性加成,还有每个玩家的阵营勋章也是可以通过消耗魔晶值来增加PVP属性,还有附灵打孔镶嵌水晶。除此之外,霸气袭来的史诗武器也带着PVP属性加成向大家招手,四神武器的PVP伤害加成最高可达2256点,绝对是暴力输出者的必备品哟!

不少玩家纷纷猜测,史诗武器的横空出世,是否预示着《QQ仙侠传》的PVP时代即将步入巅峰状态。后续还将有更多各种PVP元素植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3-08-09 14:27:33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