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名门望族 主城荣誉

2012-12-20 19:13:11  字体:【  

熙熙攘攘的广陵,来往的商旅、战士、路人数以万计。此刻的你,拥有绝技在身,红颜在伴,在业内也是名声显赫一方。不过面对这资历丰富,阅人无数的主城商贩们,却是一点也不买你的帐。枭雄也好,英雄也罢,在他们眼中,都是无关紧要的路人。他们期待的是那些能够给自己带来利益的名门望族。后起之秀的你看着拥有家族声望底蕴的纨绔们,总会产生一种上去抽丫的冲动。冷静之后的你,也会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拥有拼爹的资本。目标声望,马力十万,新秀前进中。

逆天改命 望不却步

声望是作为一个衡量你与各大主城友好度的数值。高的声望带给你的收益是显而易见。姑且除去万人景仰的荣誉感,当你与主城们的声望达到一定的亲密时,主城中某些鲜为人知的商贾们也会为你开放服务。不要小看这些默默无闻的商贾,他们手中的好东西可是真的不少。让人羡慕的稀有坐骑,做工精湛的华丽霓裳,还有能逆天改命的某种造化丹。最重要的爆料来了,这些东西都是免费的,只要你的声望达到他的要求,就可以免费获得这些让人羡慕的稀有道具。

年度新词 词义总览

声望一经推出就成为了跨年的代表词之一。玩家们费尽心思的挖掘着能够增加自己声望的任务,不止疲倦的来回穿梭在三大主城中。经过努力过后玩家们终于把所有的声望任务挖掘了出来。看似繁琐的任务,其实在摸透了法门后也就是三种共两大类。三个声望任务分布在师尊,广陵昭告牌和劫狱。劫狱和广陵的两个任务算是日常任务,玩家每天都可以从这里接到声望任务,从而获得声望值。师尊发布的声望任务如同每周的环任务,一个星期只能完成一次,算是星任务吧。

危机四伏 险境求生

师尊和广陵告示牌的任务,多数就是让玩家跑跑腿,都是比较简单的任务。作为一路走过来的五十级玩家,完全可以信手拈来。劫狱的任务相对来说就繁琐一点。玩家会被传送到一个没有归属的争夺地图中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有些战斗无法避免。从对任务的帮助上,还有面对未知的战斗上,组队前往都是玩家的不错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坏坏
官方美工:庸颜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2-12-20 19:13:11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