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新技能新选择的星华宫

2012-09-13 16:41:13  字体:【  

平滑如镜,阴阳相隔。太极上的故事,一直是仙侠津津乐道的话题,纳言控制,悬壶济世反控制,天道冲锋拉近,逍遥云升附体千里奔袭。或风流;或魔心;或奔;或袭,见招拆招,来去之间,技能释放顺序早熟于玩家脑海中,能够出奇,打到玩家措手不及的只有81的新技能。新技能的加入,同战场上的新兵种,有雷霆手段,但其作用未能得到全部的释放。

包罗万象 群星荟萃

星华在周年庆典中推出的新技能可谓是包罗万象。包含了群控技能时空永宁,反控制技能雷神、火神,输出技能九天风雷,回复技能流光回雪,特殊技能天玑之手。创新式的给予了星华四个瞬发技能,两个引导技能。不用读条的技能,赋予了玩家更多的操作空间。

新技能后 副本星华选择性

副本是磨练玩家手法,帮助玩家度过新技能磨合期的一个合适练习场。只有在副本做到了对新技能的顺手拈来,才能在瞬息万变的角斗场胸有成竹,临危不乱。九天风雷,流光回雪,时光永宁这三个技能基本都能得到玩家的重视。九天风雷和雷霆万钧配合输出是比较常见的,两个群技的释放顺序应该将读条的雷霆万钧趋于九天风雷前,这样能在保证玩家雷霆万钧和九天风雷输出量的同时,多了打断九天风雷会救队友的选择。天玑之手起始距离10米,释放之后能够将队友拉至自己身边,拥有将队友拉开冰天阵势这类减速群的作用。控制技能,任哪一个门派都不会嫌多,特别是像时光永宁这样群控的技能。面对输出高的怪,为什么不在雷霆万钧后接一个时光永宁呢?

雷火双劫  四顾茫然

野外遭遇战,星华一直存在一个病垢。拥有超强持续战斗能力的星华宫,理论上在野外不惧怕与任何职业遭遇。星华惧怕的是当遭遇慢慢脱成追逐战时,缺少有效的反控制技能的星华,常常在对方残血的状态下,被武神,以毒攻心封等控制技能限制住后,无能无为的看着血皮脱战,灵媒遁走。周年庆结束后,学习了新技能的星华宫加上适时的操作完全可以站在尸体长笑,傲叹心茫然。野外的单独遭遇往往会演变成帮派之间的群战,从单人技术战到帮派意识战的转换,星华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状态,火神、雷神要把握在群疗,九天风雷这种CD时间长需吟唱的技能前释放。群控制的时光永宁于盘古开天无须时机选择,CD完成便释放,让他们一直处于黑色的状态。

新旅程,新技能,新选择。星华宫在拥有了新技能后,有限的技能,扩展到无限的操作,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强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坏坏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2-09-13 16:41:13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