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附灵的内涵—聚灵技能

2012-08-22 10:27:56  字体:【  

超萌的外表、变态的属性、多层的属性叠加,这些从外表就能了解的附灵强悍,这些显而易见,浮于表面的东西,早已让玩家欲罢不能。附灵作为一个特殊的养成装备,其表层的属性只是浮华的一层蜡膜,它是为了内在的附灵技能而存在的一种媒介。

小隐隐于山技能隐于市

附灵技能于附灵是在同一期系统维护中出现的,它的出现有些偷偷摸摸,轻手轻脚,没有被广大附灵追求者注意到。附灵随着玩家的研究程度慢慢加深,附灵技能也被玩家们慢慢的发掘出来。这次的发觉对于早期已经成型的附灵产生了很大的冲击。附灵出现的最初,附灵技能还没占据玩家的视野,偶尔出现的的那个本也因为其初级属性太低被高端玩家直接忽视掉。这中忽略最终导致了,附灵品级已经提升,技能跟不上的情况。这样的一点点瑕疵,导致一个极品附灵因技能为在升档前未打技能,从而沦落成子灵的反面教材。

逢技必打逢能便上

系统对附灵的设定是可以聚灵三次。三次聚灵成功,附灵拥有三个技能。满技能是附灵最完美的配置。从附灵开启到现在,各大门派的技能都零零星星的粉墨登场。有些技能备受追捧,有些技能在目前看来有些鸡肋,不过这么一个狼多肉少的年代,在对肉的质量选择还斤斤计较的话明显的有点不科学了,逢技必打、逢能便上显现会出现,也是可以理解的。

连翘新品附灵必备

附灵技能的使用,就如同普通的技能一样。不需要特别的方法。直接放到快捷栏,如常释放就能获得一个时间段Buff。Buff持续时间内,会对玩家释放的相应技能进行加成。如遁地强化释放后,逍遥派在使用遁地时,能够自由移动;万仙护体强化则可以增加技能的持续时间。附灵技能的每次释放都会减少附灵的灵气。灵气消耗一空之后,玩家可以药商连翘处购买灵气药水进行灵力回复。

附灵技能的研究的这条道路上,玩家还处以前期的摸索阶段。此时,只能小心翼翼、一步一脚印的慢慢的参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坏坏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2-08-22 10:27:56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