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欢乐周年庆之打地鼠副本攻略

2012-07-19 16:55:58  字体:【  

天地劫10年后,广陵城在仁恒之城主的带领下发展繁荣,人民安居乐业。整个天下城北战争的阴影笼罩,但是人们过得相当富足,家家有余粮。而天下粮仓的所在地高凉最近检查粮食库存,发现大大小小的地鼠把它们的窝安在了粮仓,抢夺人们的劳动果实。现在,高凉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地鼠克星运动,把硕鼠赶出粮仓!

打地鼠通过高凉NPC白雨棠(262,250)可以进入副本。

组队进副本不能少与三人,等级要求在30级以上。

副本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
  初级需要达到400积分才算通过;
  中级需要达到600积分才算通过;
  高级需要达到800积分才算通过。

进入副本后系统将会在一定时间内刷出几波不同分值的地鼠。

可爱的地鼠们也拥有着自己的名字,在打地鼠的同时要看清他们名字下面的分数噢!

下面介绍打地鼠副本中最重要的三个道具:

双倍道具:打地鼠获得的积分是双倍,这个最好用来打积分高的;
  加速道具:可以使人物的移动速度增加;
  分数颠倒:这是打地鼠中很重要的一个道具,可以使负分颠倒过来变成正分。

打地鼠中必须要有一个或两个队员负责固定打负数(这个建议最好选天道或逍遥,因为输出快);
  在副本中负数地鼠比正数地鼠的数量要高,所以其他队员打地鼠要单体输出,只打正数;
  活动中会一波波刷新出新的地鼠和各种增益状态以及道具;
  在活动结束倒计时还有3分50多秒的时候,负数的队员就要去打分数颠倒这个BUFF。

当活动结束,大家合计分数到达你所在级别要求就可以领取宝箱了。

QQ仙侠精灵团队:精灵Dome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精灵团队:http://qt.qq.com/go.html?roomid=818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2-07-19 16:55:58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