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殇皇埋骨开启副本新篇章

2012-07-18 18:02:57  字体:【  

魔族大军在窥探广陵、高粱、敦煌未遂后,又将战火转到了唯一的平和之地劫余。在经先遣部队万魔老祖、海上军团的试探后,他们貌似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便开始为其半年的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时到今日终于开辟了劫狱的第三战场——殇皇埋骨。

陷阱环绕 机关重重

我们以往经历的挑战中,有关卡制的门派闯关,分流制的四站之台,智慧型的逃之夭夭,玩家在经过了这些前期副本的洗礼后,或多或少的都能总结出一些战斗经验,使我们在面对后期出现的战溟海、胶东遗迹可以临危不乱泰然处之。然而这次的殇皇埋骨可以说是颠覆我们以往的所有副本经验,他不止在战术上模仿关卡制副本,更在地图机关上下足了功夫。玩家在副本过程中一个不留神,就可能会受到陨落的流星攻击。这种机关在慢慢消减玩家实力方面已经做到极致,但是和后期能够秒杀玩家的龙腾火海机关相比实在不值一谈。玩家在战胜第二个Boss后,就会不得不面对这个让人胆寒的生命收割器。这个胜似火海的机关,分为两层,第一层可以从龙头下面绕过去,第二层就没有了这种罅隙。在面对无法绕道而行的第二重,玩家可以把队长交给九重,然后全队跟随后,九重用缩地真言将全队带过此机关,这样就可以达成零伤亡经过此地。

经身以分之,攻其本体

殇皇埋骨作为魔族的精英部队,为了能给天下豪杰致命一击,除了在地图陷阱上做到机关算计外,更是复活了沉睡已久的慕容幽一伙,来作为镇守此处的主将。慕容幽作为远古的战将,其身怀之绝技已脱离常规的猜想。其中一号的boss的影分身,会以包围阵型,从四方产生无罅隙攻击,在队伍中的TD没有反应时,就给与脆皮的法系职业沉重打击。敌方在地理位置以及人数上占优势时,天道必须稳定住,继续将所有的输出集中到boss本体上,以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其击杀。

漫天火雨安全在哪

玩家在经历陨石,火海后进入了殇皇埋骨的最后阶段。在前无进路,后有机关,于世隔绝的孤岛上,玩家只能通过战胜慕容幽,才能安全离开此地。想要战胜慕容幽,必须先将他的抬棺之士击杀,将他引出。初入世的慕容幽还处于朦胧状态,玩家趁这个时间要快速吟唱冰龙和雷霆万钧,然后跟着天道一起冲入慕容幽脚下,这样就能避开慕容幽的流星火雨,安心输出。

总体来说殇皇埋骨是魔族总结以往失败的经验,开辟出来的深度战场。他不仅在地图上新增了机关系统,还加强了主将技能。不过,我相信,玩家在经过新技能的加强后,应该可以从容面的对这次巅峰挑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坏坏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2-07-18 18:02:57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