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成就系统,书写你的功成名就

2012-06-08 19:59:01  字体:【  

 

近日,《QQ仙侠传》成就系统增加了新任务,等待大家的挑战。成就不仅是玩家功名的彰显,也为玩家带来了丰厚的回报!《QQ仙侠传》的成就奖励分为:储备金、成就坐骑碎片和成就印章。一定数量的成就坐骑碎片可以在广陵城万名扬处兑换永久坐骑烈阳驹和进化道具,其中10个、15个、25个坐骑碎片分别可以兑换坐骑烈阳驹及其启灵珠和造化丹。该坐骑的终极形态附加328点仙术和武力攻击上限,诱人的坐骑属性使很多玩家跃跃欲试,积极地完成各项成就。

目前成就任务分为:帮派、宠物、活动、排行榜、装备、坐骑、社交和综合几种类型。成就任务有难有易,由易而难,一起来书写你的成就吧!

完成难度★
  无论大侠还是新手,该类成就都非常容易完成,建议优先达成该类成就。
  这类成就如:“添砖加瓦”-为帮派增加1点帮贡,可以上交任意仙界灵宝或者完成一次帮派任务;“打造师”-打造绿、蓝、紫色装备,可以使用1-3档物卷进行打造,这些物卷在40级以前的礼包都有赠送;35级礼包和现在每天可以兑换的“游戏人生礼包”都有大量的“红花”和“红包”,可以轻易完成“社交”成就中的1-1000友好度;此外,“积少成多”-拥有1金游戏币、“戏台新星”-使用一次动作表情、“天下谁人不识君”-添加99个好友等都是非常轻松又容易完成的成就任务。

完成难度★★★
  这类成就需要玩家稍费心思、用点耐心。但总体而言,完成这类成就对于一般玩家并非难事,不必刻意追求完成的进展,每天轻松完成仙侠宝典,积极参加每日的主题活动,则水滴石穿,力到功成。
  这类成就如:完成1-100次某副本任务,参加1-10次某活动等。其中,为帮派增加资金、培育宠物、捕捉宝宝、骑乘体验等相对容易完成。为帮派增加资金可以上交仙界灵宝;捕捉宝宝建议去星界捕捉等级低的仙鹿,成功率较高;100次骑乘体验建议在龙战之野骑乘单人普通速度的银狐,骑乘开始后可以消除骑乘状态,返回骑乘点进行下一次骑乘体验,这是最快最省钱的骑乘体验方式。100次副本任务和限时完成的副本任务可以选择初级,会相对容易很多。

完成难度★★★★★
  完成这类成就或许需要一定的时间、技巧、运气和金钱,而这恰恰才是最具成就感的挑战和游戏的永恒追求。
  这类成就如:完成1000次某副本任务,参加100次某活动,心灵道场无人死亡,在比翼双飞活动中获得第一名,把50级以上装备百炼到10,拥有20只未过期坐骑等。

这些成就看似困难,但仙侠达人们永不会望而却步,面对挑战,书写出的是功成名就的壮丽篇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糖糖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2-06-08 19:59:01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