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1月17日不停机更新公告

2022-01-17 18:21:09  字体:【  

尊敬的仙侠传玩家们:

         1月17日星期一18:30-20:00,仙侠传会进行不停机在线更新

更新内容:

 

1、由于白狮王活动的白狮王碎片概率不符合设计,我们将在1月17日的不停机更新中,调整白狮王碎片的产出。

1月17日21:00的活动生效

1.1 白狮王碎片副本掉落活动:心灵道场、六道轮回、撕裂的末日三大副本可获得绑定的2-4个白狮王碎片;新增400仙券或400宝钞通关奖励。(副本产量不变)

1.2 星界四邪神4大BOSS,5个人,每个人有概率获得可交易的2个白狮王碎片,保底奖励战场神甲材料箱1个。

1.3四神兽4大BOSS,15个人,前5个人必得四神兽的宝藏,6-15名概率获得四神兽的宝藏,每个人有概率获得可交易的3个白狮王碎片,保底奖励战场神甲材料箱1个。

1.4 虎头魔,5个人,每个人必得虎头魔的藏宝袋,当中有概率获得可交易的1个白狮王碎片,保底奖励300仙券。

1.5 玩家攒齐1000个白狮王碎片,在广陵城NPC“影无忌”处,兑换全新坐骑“白狮王”

 

2、修复了影无忌处兑换坐骑白狮王的bug,更新完后恢复影无忌NPC的功能。266大区将先在线恢复NPC,正常后全区恢复。

3、第一批受到到影无忌兑换白狮王bug的8个玩家,请不要再进行白狮王的兑换,官方将删除错误的道具,在1月17-18日内,以邮件方式补偿白狮王坐骑1个。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22-01-17 18:21:09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