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2021年QQ仙侠传玩家贡献称号发放公示

2022-01-06 15:58:58  字体:【  

尊敬的仙侠传玩家们:

         2022新年伊始,仙侠项目组认真翻看了广大玩家在游戏论坛以及游戏WeGame主页上的留言。

         在过去的一整年里,游戏确实有很多细节需要改进和完善,仔细总结了大家的心愿与诉求后,我们决定做了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版本。

         在新版本基调的确立,以及各种细节的完善优化过程中,很多热心玩家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帮助我们对游戏进行测试。玩家们对仙侠的热爱,以及他们对游戏每一个细节的认真探索,令我们印象深刻,我们深表感动。

        为感谢长期以来为游戏的完善和改进提供帮助的热心玩家,我们选取了10位在2021年对我们的工作帮助最大的玩家,给予他们特殊的纪念称号作为鼓励。
         同时,在2022年,我们会继续为对仙侠做出巨大贡献的玩家发放纪念称号,获得称号的具体细则后续会发布至官网。

        称号为永久,大富翁称号数值,前5名自定义,6-10名为指定称号仙侠传玩家智囊团。

         预计将在1月春节版本全区更新后,以邮件发放奖励。

本次称号名单公示:

QQ:110***0302
大区 :198
称号:那颗耀眼的星星
排名:第1名

QQ:345***952
大区 :07
称号:傲世群雄
排名:第2名

QQ:258***6497
大区 :198
称号:渺渺兮予怀
排名:第3名

QQ:312***7629
大区 :266
称号:韶华倾负
排名:第4名

QQ:302***7716
大区 :07
称号:招小财
排名:第5名

QQ:115***6597
大区 :266
称号:仙侠传玩家智囊团
排名:第6名

QQ:247***9953
大区 :07
称号:仙侠传玩家智囊团
排名:第7名

QQ:209***8060
大区 :198
称号:仙侠传玩家智囊团
排名:第8名

QQ:157***5520
大区 :07
称号:仙侠传玩家智囊团
排名:第9名

QQ:159***0987
大区 :198
称号:仙侠传玩家智囊团
排名:第10名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22-01-06 15:58:58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