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炎帝之盾功能说明

2021-01-13 14:41:30  字体:【  

 

式神炎帝之盾功能说明:

           感谢热心玩家为我们录制了功能视频。

炎帝之盾的降低伤害演示视频

 

 

    炎帝之盾:

    主动技能:盾之守护,张开炎帝之盾,20秒内守护伤害;109级,20秒内守护357504点伤害

1-69炎帝之盾,只获得20秒内守护伤害。

70级以后,同时施放炎帝之吼buff20秒。

    炎帝之吼buff20秒内,炎帝之盾状态下被其他任何玩家攻击会产生降低攻击效果。停止攻击这个对象,堆叠会停止。

    攻击降低:debuff,最多堆叠5层,降低攻击方玩家武力攻击、仙术攻击8%,持续20秒,可叠加5层,最多降低40%;每次叠加刷新20秒。

被动技能:盾螺魂力,增加毒抗性,略微增加治疗效果(增加玩家)。式神20级起效。

 

 

70级以后的炎帝之盾是一个降低敌方伤害的技能,一旦被对方集火,打开炎帝之盾,可以有效地降低敌对方40%伤害;让我方队友及时发起进攻;反制对方。

 

即将到来的春节天下第一式神测试赛,大家可以多试试式神加入,会有什么变化。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21-01-13 14:41:30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