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交流群里活动多,奖品拿到手抽筋

2020-10-13 17:51:21  字体:【  

 

交流群活动年年有,奖励丰厚人人有,7月的周年庆活动刚刚过去,又是一大波礼物奔向了群里的小伙伴们,那么收到礼物的他们,心情是如何的呢?

【惊喜得奖,原来是老手】

记者:你好,请问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呢?

木木:可男可女,可刚可柔。

记者:这么全方面发展的吗?

木木:那必须的啊。

记者:我注意到了这次木木是拿到了移动电源是吗?

木木:是的啊。

记者:请问心情如何?

木木:那是相当的激动啊。

记者:你是第一次中奖吗?

木木:那倒不是,但是每次中奖都是一样那么激动。

记者:拿到过最好的奖励是什么?

木木:仙侠定制保温杯。

记者:哇!仙侠定制的艾,我都没有。

木木:是啊,虽然生肖公仔也很可爱,移动电源很漂亮,但是只有那个保温杯是仙侠定制的,这才是我们仙侠玩家最想要的。而且那个保温杯真的很好用,超级保温的。

记者:超级保温?

木木:是啊,就给你举个例子吧,去年春节我回家,临出门的时候烧了壶热水倒里面,结果在火车上,一直到家我都没喝上水。

记者:啊?这是为什么啊?

木木:水太烫了,喝不进去啊!

记者:这就很尴尬了。

木木:真的,超级尴尬的。

【分享中奖心得,答题易中奖】

记者:请问你是什么时候进的群呢?

木木:记不清了,应该是17年或者18年左右吧。

记者:木木是经常关注群活动吗?

木木:刚开始的时候没注意,也是19年开始关注的,感觉错过了好几个亿啊。

记者:确实,咱们交流群的活动还是挺多的,两年没关注的话,确实是错过了不少。

木木:就是的说啊,听说以前还有狐狸尾巴抱枕和鱼抱枕,全都没拿到啊。

记者:应该还有一个熊猫公仔,19年的时候那个公仔还有没有,我有点记不清了。

木木:反正我没拿到,难受。

记者:过去的也没办法了,现在开始争取也来的及啊,这次的新周边,也很漂亮呢。

木木:是啊,所以这不等着呢嘛,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活动里推出啊。

记者:这个就要看紫老师是怎么安排的了。就群活动来说,怎么中奖更容易,有没有什么小窍门呢?

木木:这个啊,我感觉答题是最容易的,抢红包那个太看手气了,没那个命啊。

记者:我觉得画图红包那个,就算不中奖,我也很开心。

木木:那个有毒!我画了好几次都识别不了。

记者:这个……我也画不出来,但是他们画的就……

木木:都是灵魂画手。

记者:哈哈。

【关注群主,活动全GET】

记者:除了交流群的活动之外,平时还在群里关注了哪些内容呢?

木木:直接关注了紫老师,各种爆料和答疑一个都不错过。

记者:专业啊,除了紫老师之外呢。

木木:当然是群主啦,关注群主,活动全GET。

记者:嗯嗯,确实,爆料很重要,活动也不能错过。作为今日的幸运玩家之一,不知道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木木:经常看群里有的玩家不停的艾特策划啊,或者直接骂人啊什么的,觉得有点不太合适,有事就说事嘛,骂人能解决什么问题,再说艾特这事,一人艾特了,别的人就照着学,那前面人艾特的不全都被顶过去了,那艾特有什么意义,看见被顶了再接着艾特?这不是恶性循环嘛。

记者:确实是这样的,其实群里紫老师和群主也是反复的都说过,大家平时都是有在看群的,只要是能回答的都会回答,没有必要艾特,艾特的同时会影响策划的工作,反而是拖了大家的后腿。

木木:是啊。

记者:非常感谢木木接受本次采访,祝你天天有好运,次次拿大奖。

木木:谢谢。

 

采访结束之后,特意也是找木木要了几张奖品的照片,看的出来,中奖的次数真的是不少,仙侠小锦鲤确定无疑了。

本次采访至此结束,如果你有不一样的故事,如果你愿意分享你的仙侠之路,欢迎联系我们,联系方式:QQ775407403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20-10-13 17:51:21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