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大奖锦鲤,狗粮满满

2020-10-13 17:25:49  字体:【  

 

在7月的周年庆活动中,群里送出了闷烧杯、充电宝、移动硬盘和公仔等各式奖励,共有三十几位小伙伴美滋滋的把奖品收入怀中,今天我们邀请到的这位,是在上一次活动中拿到了移动硬盘的硬茬子。

【夺得重奖,幸福满满】

记者:小姐姐好。

KK:记者好。

记者:小姐姐这次拿到了唯一大奖,可是羡慕坏了不少人啊。

KK:是啊,我自己也吓够呛的,这还是群里第一次发移动硬盘吧。

记者:是的呢,移动硬盘是群内首秀,好像本身库存也不太多的样子。

KK:那我真是好荣幸。

记者:嘿嘿,搞不好你会是群内唯一一个通过活动拿到的哦。

KK:那我也太拉仇恨了吧。

记者:小姐姐进群有多久了呢?

KK:我进群有两三年了也。

记者:那也挺久了,你是通过什么渠道知道这个群的呢?

KK:是朋友介绍的,你们群太低调了。

记者:不会吧,论坛都有过群活动的公告,在官网公告里也有过不少啊。

KK:我一般很少注意的。

记者:这个不太好,会错过很多的。

KK:嗯嗯,记下了。

【猝不及防的狗粮,记者惨遭暴击】

记者:小姐姐玩的是什么职业呢?

KK:星华。

记者:治疗系啊,果然是很适合小姐姐的职业。

KK:不过我是个手残奶妈,在队伍里一直是负责躺的角色。

记者:奶妈要玩好确实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呢,不过队友们不嫌弃就好,别的不重要啦。

KK:哈哈,是啊,每次都是小任务我自己上,复杂一点的就是我老公双开去。

记者:看来小姐姐的CP很厉害啊。

KK:是啊,他玩的可好了,装备也都是他搞的,我可被他嫌弃了。

记者:夫妻情趣吧,感觉被狗粮暴击了。

KK:嘿嘿,但是他生活上不行,老是被我骂白痴。

记者:咱们换个话题吧,继续下去感觉会被暴击而死。

记者:小姐姐是喜欢固定一个区玩呢,还是经常换区呢?

KK:我和老公白天都有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所以基本还是固定一个区,有时候会去新区感受一下那种气氛。

记者:感觉也是很有情调的样子呢。小姐姐跟CP是现实奔现了吗?

KK:这个还在考虑中,虽然也没有想过要和不是他的人在一起,但是都还没那个勇气跨出那一步。

【期待更好的仙侠】

记者:平时你们喜欢关注哪些游戏内容呢?

KK:很多啊,天下第一还有中州什么的,都很有兴趣,不过没机会参加就是了。

记者:是的,要想进天下第一,还是需要有一些战力和能力的。除了这些呢?

KK:之前一直追青史,但是后来烂尾了,就觉得很可惜,对游戏内一些八卦其实也很感兴趣。

记者:天性使然吧……那小姐姐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吗?

KK:之前群内也是拉过职业讨论群,希望早点出讨论结果吧,职业平衡这块还是很关心的,另外就是时装吧,嘿嘿,多出点好看的时装就好了。

记者:果然是很小姐姐的建议,那有没有什么话想要跟游戏好友们的说呢。

KK:希望我的游戏好友们可以彼此陪伴,在仙侠的路上越走越远,希望你们天天开心,一切顺利,听说双11交流群还会有活动,非常期待,也期待游戏里的活动。

记者:嗯嗯,祝你能再中大奖哦,再次感谢小姐姐接受我的采访。

 

小姐姐的幸运,你是不是也很羡慕呢?关注交流群活动,下一个锦鲤也许就是你哦。

Ps.

玩家采访持续征集中,如果你有不一样的故事,如果你愿意分享你的仙侠之路,欢迎联系我们,联系方式:QQ775407403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20-10-13 17:25:49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