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玩家采访】和小姐姐一起回忆那些快乐的事

2020-10-13 17:06:25  字体:【  

 

相对于小哥哥们的大气和粗犷,小姐姐们总是那么的细腻而善感,对于游戏也有更多不一样的感悟。今天就正好有这样一位小姐姐,想要把她的故事分享给大家,究竟她想说的是什么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难忘的萌新小徒弟】

记者-点点:这次你来参加采访活动,有没有特别想分享给大家的故事呢。

浅笑心柔:有啊,记得刚开始玩的时候收了个徒弟特别逗。

记者-点点:哦?他怎么了呢?

浅笑心柔:我带他做任务,好像是在桃子山,他骑着坐骑马跟着我,突然看不到了,我看了看他在步行,就问他你坐火车呢,他生气的说,师傅,你没看到我坐骑被怪打死了吗?当时笑的我不行,我说你坐骑又复活了,在背包里呢。

记者-点点:呃……看来这是纯萌新了,和这个徒弟在一起玩应该会很开心吧。

浅笑心柔:是的,可惜现在找不到她了,可能改名也可换号了,好多好友都找不到了。

记者-点点:是的,这是玩游戏最遗憾的事,很多好友都会随着时间消失。

浅笑心柔:开始的时候我也不懂啊,玩奶妈从贵重拍了个格挡宝石还觉得很拉风呢。

记者-点点:看样子也出过不少有趣的事。

浅笑心柔:嗯,我可以说玩的时间很长了,虽然中间有段时间没完。

记者-点点:有段时间没有玩?那是什么又让你重新回来游戏的呢?

浅笑心柔:因为好友在玩,又把我拉回来的,玩了那么久有感情了,舍不得离开。

记者-点点:拉你回来的好友现在还在吗?

浅笑心柔:还在呢,她们一直在玩,这是我大学开始玩的第二个游戏,第一个是炫舞,年龄大点不适合玩了。

记者-点点:是真爱没错了,还能回忆起来当初是为什么进的仙侠吗?

浅笑心柔:当时选了好多游戏,就看上这游戏了,游戏画面人物都很好看。

【快乐仙侠游,心态很重要】

记者-点点:确实,我最喜欢那一片金色光芒之下的瀑布,聊了这么多,还没问小姐姐是哪个区的玩家呢?

浅笑心柔:我07的。

记者-点点:一直在07吗?

浅笑心柔:从02海阔天空一直合到07,在别的区也玩过,特别是新区。

记者-点点:我还真没去过07区,小姐姐感觉07这个区怎么样呢?

浅笑心柔:07还是很热闹的。

记者-点点:小姐姐指的热闹是?

浅笑心柔:就是帮战打架之类的。

记者-点点:小姐姐也会参加这些帮战之类的活动吗?

浅笑心柔:嗯,我喜欢打架,喜欢打帮战,还有活动之类的。

记者-点点:帮战确实很激情,但是也会有一些小花招让人不太舒服。

浅笑心柔:嗯,07还真有一些,其实无所谓,游戏而已,没必要那么计较。

记者-点点:看来小姐姐的游戏心态很不错呢,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会因为游戏里的一些小手段惹一肚子不痛快。

浅笑心柔: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不计较这些,自己玩的开心就好啦。

记者-点点:小姐姐觉得仙侠里什么让你最开心呢?

浅笑心柔:我感觉开心的事就是帮战活动之类的,最开心的就是自己喜欢的装备能拍到,有时候喜欢的装备不惜代价去拍,虽然知道自己亏了,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我觉得现在属性都好点了,再增加些难度大的副本就好了。

记者-点点:我记得参加帮战的时候最喜欢一边打一边在YY胡说八道讲笑话,打个架都能笑出眼泪。

浅笑心柔:嗯嗯,我也碰到过这样的事。

记者-点点:说起新的玩法,之前论坛有针对中州战场收集建议,还有赠送鼠年公仔,不知道小姐姐关注过没有。

浅笑心柔:这个新活动才开启,有时候忙着就忘记了,跨服活动周四距点和周末压镖还可以的。

记者-点点:小姐姐可以经常关注一下论坛哦,周年庆包括一些大型节日都会有赠送公仔或者其他周边的活动。

浅笑心柔:嗯嗯!我现在希望的是这游戏越来越好,能吸引更多的玩家来玩。

记者-点点:毕竟也是一个比较老的游戏了吧。

【无论开心还是难过,都是继续下去的动力】

浅笑心柔:你在哪个区玩啊?

记者-点点:我啊,198和272都有号,不过我玩的比较佛,更多的是把时间放在看风景上了,找个漂亮的点一待就是一整天。

浅笑心柔:嗯,仙侠风景确实很美。

记者-点点:小姐姐比较喜欢哪里的风景啊?

浅笑心柔:到现在还是喜欢桃支山的风景,音乐也好听,星界也不错的。

记者-点点:嗯嗯,那里确实是很漂亮。

浅笑心柔:对桃子山有感情,那时候没事就在那玩。

记者-点点:是有过什么故事吗?

浅笑心柔:嗯之前认识了好多朋友,一起千军一起刷四宝,有时候通宵玩,玩的可开心了,成了青春美好回忆的一部分了。

记者-点点:也是一种继续下去的动力吧。

浅笑心柔:嗯嗯,是的。

记者-点点:话说,听说小姐姐是自己在官网看见采访活动之后主动上门的,是什么让你想参加的呢?

浅笑心柔:就是想和你们说下仙侠中的一些故事。

记者-点点:嗯嗯,小姐姐可以尽情的说哦,说了一些开心的故事,有没有一些难过的,或者生气的事呢?

浅笑心柔:也有啊,升华百练让我最不开心最难过了,这是装备上的一些难过,还有就是一些不玩的好友离开,我师傅换了好多个了,我都觉得自己克师,换一个玩不了多久就卖号,现在就这个玩的时间最长了,虽然是敌对的,但是我们一直很好。

记者-点点:一些好友离开,也会认识一些新的好友,游戏就是这样吧。

浅笑心柔:嗯嗯,是的,我现在认识的新朋友都不错。

记者-点点:能认识新朋友也是很开心的事,平时大家一起都玩些什么呢?

浅笑心柔:现在缺经验了没事就刷个千军,野外刷怪,一起做些活动之类的,实在无聊了就聊聊天吹吹牛的。

记者-点点:都和游戏有关啊。

浅笑心柔:嗯,主要是我没事就在办公室,也没别的事做。

记者-点点:要不要介绍一下你的朋友们给大家呢?

浅笑心柔:我现在进的帮派都起新认识的,以前朋友都在我之前帮派,不过他们都不错,跟我玩的时间最长的就是之前我们帮的红尘,现在认识的这几个都特别爱打架,不知道能找回之前印象最深的玩家不。

记者-点点:这个…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关注我们的官网哦?

浅笑心柔:迩给的温柔,删除,忘优草(这名字我帮她取的),还有西湖阳光,女王凌君,菌菌,月星男,逆风尿两丈,之前小妹岁月静好,希望他们能再回来看看,这些都是我特别好的朋友。

记者-点点:嗯嗯,希望他们能够看到。

浅笑心柔:真的很想他们了。

记者-点点:不知不觉也聊了小一个小时了,不知道小姐姐有什么想对仙侠传说的呢?

浅笑心柔:希望仙侠越做越好,玩的人越多感觉越热闹,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记者-点点:非常感谢小姐姐分享自己的仙侠故事,辛苦小姐姐啦。

和小姐姐聊天的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大家是不是也觉得意犹未尽呢?点点在这里也是期待有更多的小伙伴们来分享自己的故事哦,如果你有不一样的故事,如果你愿意分享你的仙侠之路,欢迎联系我们,联系方式:QQ775407403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20-10-13 17:06:25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