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9年仙侠路漫漫,青春好作伴

2020-06-22 15:16:55  字体:【  

  

  从内测至今,仙侠陪伴了无数人成长,相信很多玩家对它的感情不仅仅只是一款游戏那么简单,它和我们的青春一样,充满着令人难以忘怀回忆。今天我们邀请到的这位玩家,他的仙侠之路贯穿了童年、青春,下面就让我们来听一听他的故事吧——

  【9年青春路,仙侠伴我行】

  小记:请先自我介绍一下呗。

  不良人:我是07区的老玩家,从9年前,2011年的冬天开始接触仙侠,当时还在读小学四年级,现在已经大一了,,可以说仙侠陪伴了我整个青春。

  小记:小学四年级就玩了?家里人让吗?

  不良人:小学和初中家长寒暑假让玩,平时上学的时候周六周日有时候也让玩,周一到周五有时候会偷偷玩。高中的时候不是在本地上的,每隔一个月回一次家的时候会玩两天电脑,现在大一了就没人管了。

  小记:还是要好好学习啊。

  不良人:都没有耽误学习的。

  小记:那你是怎么会接触到仙侠的呢?

  不良人:当时是我姐姐开始玩的这个游戏,我感觉游戏的画面很唯美,内容设计也丰富有趣,就先和姐姐一起玩的,我姐姐玩了一两年就不玩了,我玩到现在还在玩。

  【游戏的路上洒满了青春的回忆】

  小记:原来是这样,那是什么让你坚持了这么久啊。

  不良人:就是觉得无聊闲暇时候,或者是学习累了的时候,玩玩仙侠可以娱乐可以放松,自己玩上来的109级的号也付出了很多时间精力,现在感觉仙侠不仅仅是游戏,也是青春。

  小记:所以就一直是在07区吗?有没有去别的区玩过呢。

  不良人:11年玩的时候,不记得最早的区叫什么名字了,合区合过很多次了,现在的合成的是07,有去别的区玩过,但都是很小的号,级别不高。

  小记:游戏这么久,有没有让你印象特别深刻的人或者事呢。

  不良人:印象深刻的人就是之前一起做任务,一个帮派的朋友们,还有之前的师傅,有几位是印象深刻的,也加过qq,一起站街,一起刷本,但是现在他们大多也都不怎么玩了,现在就是和帮里的人在一起玩,打帮战,打副本,都关系不错,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记得青史刚出的时候,当时号小,自己打不过,需要花钱找别人带,对之前的物价印象也非常深刻,之前的某些物品的价格甚至是如今的100倍。

  小记:那对于现在来说,让你继续坚持的就是一些情怀了吧。

  不良人:当然也还有游戏本身的魅力,作为闲暇时光的娱乐是很不错的。

  小记:对于现在新出的一些东西,比如中州,你感觉怎么样呢。

  不良人:我觉得新出的活动肯定可以吸引一大批玩家,中州也是很好的一个可以给pvp玩家提供场地的活动,刚出的活动肯定还在继续完善中,我相信这个活动肯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吸引玩家。

  【忠实玩家,感谢有你】

  小记:大一的话平时白天也都是要上课,一般是晚上会玩一会吧。任务都是自己做吗?还是会托别人帮忙呢?

  不良人:大一上学期的时候没有带笔记本电脑去学校,有时间的话就会去网吧玩,或者借同学的电脑,这学期疫情在家,没有开学,上网课也没那么紧张,下午和晚上都会玩。上初中高中,没时间上游戏的时候,任务也让一起玩游戏的人帮我做过,现在有时间玩,都是自己三开,再组两个人做任务。

  小记:除了游戏之外,咱们的交流群包括论坛也经常会出一些活动,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

  不良人:嗯嗯,我知道,比如不久前论坛中州战场意见建议收集,提优质建议的玩家奖励鼠年公仔的活动,但是我加入交流群的时间也不是很长,是今年刚加入的,因为高中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玩游戏,所以关注的活动比较有限。

  小记:那以后有类似的群和论坛活动,你会有兴趣参加吗?

  不良人:嗯嗯,作为忠实玩家,肯定会有兴趣参加的。

  小记:很期待你的参与,咱们活动的中奖率还是很高的。那有没有什么话想要跟游戏好友们的说呢。

  不良人:希望我的游戏好友们,我们可以彼此陪伴,在仙侠的路上越走越远,希望你们天天开心,一切顺利,周年庆也很快就要到了,期待交流群的活动,也期待游戏里的活动。

  小记:也希望你们能在游戏里玩的开心哦。

  不良人:嗯嗯,谢谢。

  从小学到大学,在这段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烙下了属于仙侠传的回忆,想必也是有苦有甜,无论如何,感恩有你,感谢陪伴,愿时光流逝,你我依然。

  如果你有不一样的故事,如果你愿意分享你的仙侠之路,欢迎联系我们,联系方式:QQ775407403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20-06-22 15:16:55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