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访谈]天下第一采访创世皇朝

2017-08-08 14:55:10  字体:【  

 

 

 

    爱上漫天的星河静静流淌,如梦披上了霓裳

  还记得你最初单纯的模样,如今已历尽沧桑

  哪怕会受伤,我也愿永远守护在你的身旁

  一路归来,为仙侠而奔波,曾经240的教主

  带着他的新团队——来自264的创世皇朝来到了天下第一的舞台上

  点点:听说你们这次组织了一支队伍参加天下第一是吗?

  教主:本来想组织两个队伍的奈何人没那么多

  点点:能请队员们自我介绍一下么

  教主:当然可以。

  创世い圣人——帮派顶梁柱号称没有人可以一套带走(因为有遁地)顶尖输出选手整个团队的刷分机器!

  小婷儿·∞——恬静的妹子玩起逍遥来简直666一天的工作就是三开刷鬼(不要打扰我小道还有一只鬼)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长得漂亮还带杀气的妹子!!

  Hierarch°(教主)——复合型天道玩家抗压抗打抗伤害你们上我给你们打冥王!座右铭就是一套打完掉头就跑

  创世い肾帝——我们输出的后盾有他在奶不愁(号称他有六个肾,不知道是不是猪腰子)抗压抗打有群鸟!!!

  创世い意落——号称“大奶”(具体有多大,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号全是他的五开六开十开....开号中的战斗机本帮最大的“奶”,有她在,我感觉很安全!!

  创世い温柔——别名“小冷”其实他一点也不冷(可能是天气比较热的原因)输出乏力、没有伤害是他的座右铭“为什么我秒不掉他...”团队的贴心棉袄逗比的存在!!不谢

  创世い意洛——号称二奶据我观察及了解哪儿有机关可以刷分的你们别管我我去了“奶呢加血呢人呢”长期挂机选手!!

  い鏖战りMT——“我很猛”冥王打起来估计长期没架打忘记冥王在啥地方了!团队的头号敢死队起来干他欧耶!!这个天道死男的号称“不悔”

  (教众:边看电视边看教主黑,我觉得可以为教主准备后事了)

  轩帝:创世い轩帝——号称264人缘最好最受欢迎的帅哥没有之一,没有他不认识和不认识他的人,从开区到现在一直如此,从来未曾超越,一直是你们的坚实后盾和精神支柱!

  点点:请问,参加这次天下第一,预期能达到什么样的成绩呢

  教主:首先得看系统怎么分组按照我们这个绝对实力的话(加上百分之一的运气)进个四强应该没问题!

  点点:对于这次正式赛的赛程和奖励,有什么想法呢

  教主:赛程的话安排相对合理都是在周末或者休息时间考虑到了玩家时间安排,奖励的话当然是越多越好不过官方给出的奖励也不错够用就行!

  轩帝:其实奖励这东西可有可无,玩的就是那种过程,对吧!享受的也是大家在一起战斗的乐趣,就算全服只有我们12个人去首杀也照样打出我们的威风,因为敌对一个人都没有来!(真是恭喜你们……)

  教主:玩法和奖励是比较重要的最吸引我们的还是能战斗能打架毕竟我们在本服天天刷野怪还是没意思!!

  轩帝:天下第一至少可以证明我们264还有人在,不会被彻底埋没!

  教主:这个是积极性的问题主要是我们这个区比较死气沉沉有的玩家可能没想到去或者打不过就放弃了

  点点:你们有什么比较想交手的队伍吗

  教主:比较想打的就265了吧虽然他们有一个30万我们这边输出也不错能拼一下

  想搞事情的点点:最不想打的呢

  教主:269,信不信我一个惊天动地给他们团灭(269的亲们注意了,看这边,就是这个人,集中锁定~)

  轩帝:269就交给你一个人去就可以了哈,打不过别回来见我!

  一路走来,为谁而奔波,才不断失去下落;

  虽然我们可能逃不过现实的逼迫,我们又何苦太快示弱?

  什么都可以错,请别再错过我;

  你在哪里,创世皇朝在天下第一等你!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7-08-08 14:55:10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