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有情有景有人 QQ仙侠传浪漫无处不在

2011-12-19 19:41:22  字体:【  

《QQ仙侠传》白色十二月,浪漫冬季雪花飞。唯美灵动的游戏画面,全新师徒系统,跨年活动礼包陆续登场,让玩家尽情体验浪漫仙侠。

QQ仙侠传

天地秀丽 美景似仙境

低头打怪杀敌,抬头处处美景。南桑田的农庄惬意生活远离尘世,瀚海穿越大漠直接潜入海底,曲江竹林生机盎然,绿意浓浓,桃止山上桃花遍地开。面对此情此景,玩家不妨骑上骏马一路游历,激情游戏的同时,也可以舒展心情。

QQ仙侠传

拜师学艺 友谊价更高

漫漫修仙路,寻找一位传道、授业、解惑的师傅必不可少。玩家可以寻找广陵城师徒使者子敬发布招徒信息,或选择师傅进行拜师。专属的师徒任务、师徒技能,让初入仙侠的新手玩家受益无穷。确定师徒关系,组队情况下还有20%的经验加成帮玩家快速成长。

QQ仙侠传

幸福跨年 上线有好礼

跨年钟声敲响,1月14日周六晚上20:00-21:00,所有玩家不分等级高底,不论性别男女,只需在线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不管是跑着、躺着、趴着,均能收到跨年的活动礼包,和仙侠传一同分享跨年心情。

QQ仙侠传

QQ仙侠传

美景迷人,师徒感人,活动动人,仙侠世界誓将浪漫进行到底!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论坛:http://xxz.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