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论仙侠四大主城,独特景致各有千秋!

2012-03-06 19:36:36  字体:【  

看过了浪漫唯美的九重天、气势宏伟的天道盟、圣洁如雪的逍遥派、以及竹海人家般的星华宫,片片风景美如画。不过这些都不算什么,仙侠画面总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想要探索究竟?客官您请这边瞧!

与其说广陵是仙侠人口最多的城市,还不如说它是商业最繁华的,这里聚集了各路商人,连视财如命的钱百万老板也选择把商会开在这里。走在古香古色的大街上,听着沿街的叫卖、伙计们的丝丝碎语,体验着广陵城浓厚的风土人情,时刻都在体会着忙碌生活中的别样精彩。

夕阳西下,一女子站在柳树下眺望远处,衣袂随风轻轻飞扬,没人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似是在思念着故人,也似是在憧憬着以后美满的生活。

在我们中国有一句话,叫“桂林山水甲天下”,而在我们仙侠世界里也有这样的一句话,那就是——“高凉山水甲仙侠”!高凉主城,我们再熟悉不过了,每天的副本,跑环、跑粮都会经过这里,可是您有仔细欣赏过这里的风景么?这里虽然与凶险的鲛岛相隔不远,但是却没有丝毫的危险存在,是名副其实的洞天福地!微风徐徐,海浪轻轻的拍打着沙滩与岩石,风车随风肆意的转动着,这是多么美丽安详的一种景色啊!

敦煌古城,在现实生活中,它是一个神圣的、历史的代表,在仙侠世界中也亦是如此!而区别就在于,它的历史沧桑度远远超于了现实。它脱离了尘世的喧嚣,没有俗世的庸扰,就这样平平淡淡的与世无争,两座断臂的石雕仍牢牢地座立于敦煌城门口,似是忠诚的士兵誓死在保卫着自己的家园,那荒漠的土地,蚁迹斑斑的建筑,无一不在诉说着它经历过的沧桑和历史的变迁。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把桃花换酒钱;酒醒只在花前坐;酒后还来花下眠;半醉半醒日复日,花开花落年复年。”想到劫余,最先浮现在我眼前的就是那漫天飘舞的桃花,有一句歌词唱的是“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我想用来形容这里在贴切不过了。

这里没有广陵的喧嚣,没有敦煌的沧桑,也没有高凉的安详,可是这里却十分的舒适惬意,而居住在这里的文人墨客,传奇人物也不占少数,而举世闻名的书圣、画圣、琴圣以及棋圣,均在此隐居而住。

空闲流连劫余城,且看桃花朵朵开!

流连仙侠四大主城,独特景致各领风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白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