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盛况美景 游戏并快乐着

2012-03-05 11:40:38  字体:【  

在游戏的时间长了,对许多恩怨也看的淡了,空隙时找一个人陪着自己游历在仙侠的山水之间,寻找着那些被自己忽视的美。

情时明月照高雪

逍遥派中那满地的积雪总是让人感觉有些苍白、有些忧伤,至到有一天朋友带我来到这个容易让人忽视的地方,那是一轮很美很圆的月亮,月光映照在我俩的身上,一种很温润的感觉。而苍白的雪地有了月光的映射也显的格外的柔和,在这里仿佛都能感受到雪花在身边轻轻的陨落。

浪打白滔拍金滩
桃止山下的海是所有玩家都爱去的地方,透明的海水是那样的青蓝透明,海浪轻轻的拍打着沙滩,这样和谐而又宁静,在这里好像自然就会有很好心情,自然就把所有的不开心给放下了。

云绕群山半壁红
望着九重天外那个被夕阳染红的世界,有一丝小小的伤感.在那山的深处透出的一抹粉纱,美的撼人心弦,只是这份美太短暂了,或许正因为这短暂的美才让人更加珍惜。

瀑映桃花伊人面
世外桃源总是在那些不起眼的角落,桃止山下的一个转角有着婉如世外般的仙境。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会在这里呆上一会,眼前的瀑布总是不知疲惫的流趟着,太阳的余晖洒在桃枝上,掉落那些暗香残留的花瓣顺着小溪飘走,不禁的惊叹这细致的美。

“情时明月照高雪,浪打白滔拍金滩,云绕群山半壁红,瀑映桃花伊人面”。仙侠中还有多少被我们遗漏的美好静静的等待着大家去发现,偶尔从刀风血雨溜出来感受一下仙侠的山水,您会发现原来仙侠真的可以更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洋洋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