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刻不容缓 《QQ仙侠传》新区交友升级忙

2012-02-28 19:19:54  字体:【  

作为腾讯游戏自主研发并全力推出的仙侠题材3D网游,不但秉承了3D网游特有的强烈立体感和较高的真实性更融入了行业最新3D网游制作技术,让玩家可以在这浪漫而又绚丽的武侠世界里尽情驰骋!不仅如此,《 QQ仙侠传》每次新服的开启更是达到了惊人的爆棚效果!真可谓是“仙侠一席之地难求”!

新老玩家涌入,新区服务器爆满

在《QQ仙侠传》举办的各大活动中,开新服,无疑是最让玩家们所期待的了。每次开新服,更会有一些精彩的活动来等待玩家们的参与,面对如此丰硕的奖品,玩家们怎么会不心动呢?有很多的老玩家都会像小白一样选择去新服里面重新发展,于是乎便早早的坐在电脑前等待新服的开启,等到新服一开启便一窝蜂似得的涌入游戏当中。拼等级、抢商会、加好友、寻组队…… 一大堆人更是小心翼翼的聚在一小堆怪前面,生怕一个不小心,怪物就流入了他人之手;
继而,有老玩家的“跳槽”,就一定会有新玩家的“加入”,有了他们的加入,《QQ仙侠传》这个大家庭便会越来越强大,虽然他们有的对仙侠类游戏的操作并不是太过于熟悉,但是有句话说的好,“高手都是从菜鸟练成的”,相信有朝一日,他们也会逐鹿于仙侠世界!

寻求组队,结伴交友毫不含糊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喜交朋友,一直都是我们中华千古流传的美德,所谓“四海皆兄弟”,不管你在哪里,只要有缘相遇,便是兄弟!记得《QQ仙侠传》有一句宣传语“你要战我便战,我有仙侠兄弟千千万!”可见结伴交友在游戏中是多么的重要。聚齐五位好友结成固定小队,不论是固定副本还是野外杀敌都不会分散,没有金钱与身份的差异,只要聚在这里,我们便是兄弟!

结伴冲级,体味仙侠苦辣酸甜

结交完几位生死与共的兄弟下一步要做的便是要与兄弟齐心,闯出一片属于自己兄弟的天地!而冲级,便是最刻不容缓的!打野怪,刷副本,参与日常活动,虽然在进行这些活动的时候都会有一些不如意,有一些坎坷,但是,只要有兄弟的存在,这一切都不算什么!

新区交友冲级忙,体味仙侠别样苦辣酸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白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