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四大门派求婚记

2012-02-23 19:30:44  字体:【  

二月注定是甜蜜的月份,在《QQ仙侠传》中这份甜蜜依然存在,在孤单的守望中或是与朋友众乐乐的度过情人节,在这个月份都期望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看看我们四大门派的男生如何追寻自己的爱情吧!

居家型天道盟

“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人,宠你爱你,不会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不许欺负你骂你要相信你,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我哄你开心,永远觉得你最漂亮,做梦都会梦见你,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游戏中身型健壮的天道男一直倍受其他门派女生的青睐,或许天道男有时会让人感觉有些笨笨的,但是在女生心里一个痴情且能保护自己的男生或许比什么都来的重要,何况笨笨的男生让女生更有安全感。

魅力型逍遥派

“凉风有讯,秋月无边,枉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年!虽然我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可是我有宽广的胸怀和强壮的臂弯”
逍遥派的男生应该是继天道盟之后最抢手的男生啦,以高输出高暴击成为游戏中的主力输出,自然也吸引众多门派女生相绕在侧。哪怕女生都明白逍遥男或许尤如韦小宝般多情,但又有谁能抵抗的了逍遥男独特的魅力呢?

痴情型九重天

“在下浅笑向赤女求婚,如蒙首肯下嫁于我,必将一生一世珍之重之,宠爱甚于生命名节,绝对不让你有一天不快乐、一天皱眉头,一生一世不以一指相加,不伤你一根毛发,但是如果你要天上的月亮,这件事情恐怕我做不到”

九重天传说是天界的最高一层,而九重天的男生们多为重情之人,看着如此痴情的告白,会有几个女生不为之动情?看着如此憨厚的收尾,又会有多少女生会不为之动心?或许这就是九重天,没有多少华丽可以渲染,有的只是一片沉甸甸的真情。

温柔型星华宫

“我求求你嫁给我,虽说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是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后我再死,要不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世上没人照顾,我做鬼也不放心”

嫁人就嫁刘易阳,星华宫的男生们亦如刘易阳一般,他们不像天道盟一样有高血高防可以为自己的爱人抵档伤害,也不像逍遥派和九重天一般有高输出来为自己的爱人扫平一切敌人。虽然星华宫的男生们什么都没有,但是他们默默的守在自己爱的人身旁为她疗伤,没有高血高防为你抵挡,但是有一颗愿意陪你同生共死的心。

四大门派四种不一样的柔情,谁才是你心中所想呢?谁才更能打动女生的心?在《QQ仙侠传》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甜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洋洋
官方美工: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