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之东施成名记

2012-02-28 19:51:15  字体:【  

“小千,你居然不玩网游?!你真是OUT了!”大家都用一种看外星人的目光看着我,小幽更是夸张的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干嘛干嘛,不玩网游不是很正常么?在虚拟的世界里杀着虚拟的怪物岂不是很幼稚……”

周围的空气似乎被一种怨气凝结了,再抬头看看周围的人都用一种仇视的眼光看着我时,我总算明白这网游拥护者的队伍有多庞大了……

关于取名

上帝证明我这绝对不是随波逐流,不走寻常路一向都是我的座右铭,要不是看在《QQ仙侠传》的画面的确美的不止那么一丢丢的份上,我是绝对不会去下载这游戏的。在创建角色名字的时候,苦思冥想后我决定取一个大众化一些,然后会给人产生一种“她一定是个美女”的错觉,小幽语重心长的告诉我,要是我取一些文绉绉的甲骨文会让其他玩家念不出你的名字,然后就没有人会带我下副本。于是最后我决定取名为“东施卖豆腐”  (众人:……)

初涉江湖

终于开始打第一只怪物了,一只会蹦跶蹦跶看上去灰常无害的稻草人。看惯了那种垃圾页游打怪掉落一地金子的粗俗感,消灭稻草人后居然掉落一个小荷包,被星光点点包围着,还犹如有生命力般的轻轻晃动,似乎在引诱我“快捡我吧,快捡我吧!我可是宝贝!”急忙捡起后,里面是一瓶红药和两文钱,从小到大人品就差的我从来没捡到过钱,连个钢镚儿都没,这次的两个铜板算是圆了我的梦,不知道游戏里有木有警察叔叔的NPC,我要把两毛钱交给他。(众人:…………)

捕捉仙鹿

虽然没玩过网游,但我知道每一个英雄的背后都有一只彪悍的宝宝。于是在NPC告诉我,在仙侠的世界里所有的怪物都是可以抓来做宝宝的时候,我就屁颠屁颠的跑去抓仙鹿,捕捉技能说明把怪物打到只剩一点点血的时候,捕捉成功率就越大。不知是我天生神力还是怎么着,一棍子下去,仙鹿倒下了,死前还不忘吐槽我“别人是让你来抓我,不是打死我!”惊讶的我半天回不过神,这厮……这厮……居然会读心术!!!

亲,你要知道所有的成名记都会有各种狗血的剧情。并且每部传记,都会插播广告。那么现在,请深呼吸……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奥奥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