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趣味表情包 萌动你的语言

2012-02-28 19:30:03  字体:【  

个性仙侠,多彩表情。嫌自己的语言魅力不够,小小的字体被迅速淹没在世界频道里?担心自己的告白不够生动,佳人看了无动于衷?不爱黑色字体的乏味表达,枯燥单一?《QQ仙侠传》三款趣味表情包,让你在众说纷纭中脱“音”而出!

 

 

蘑菇森林 蹦跶蹦跶很有爱

都是森林里最可爱的就是蘑菇精灵了,它们打着小伞活跃在各个角落。喜怒哀乐从来都不加掩饰,想要给大家一种憨憨感觉,就用蘑菇表情包吧!小小的蘑菇柄上有着生动小五官,粗粗的眉毛显得蘑菇家族都是性情中人呢!

 

 

桃之夭夭 美貌桃子无人敌

桃止山上的桃夭们想必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粉粉的桃子都是爱美的家伙,萌萌的大眼睛最适合摆出无辜状。桃子表情包绝对是仙侠美眉们必备的一款表情包哦,无论是求组九转还是求助他人,美貌桃子的魅力都是众人不可抵挡的哦!

 

 

小小和尚 恶搞另类很吸睛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小人表情就是以恶搞小和尚而成的一款趣味表情,小和尚的不谙世事与懵懂都成为了恶搞因子,小人表情包绝对是坏坏男生讨女生欢心的必备武器,皱着眉愁眉苦脸哄着“宝贝,我错了,你笑一个啦!”如此搞笑的表情怎能不逗的女女眉开眼笑呢!

三款趣味表情总有一款适合你,帮助你展现独一无二的语言魅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奥奥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