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帮派战车冷却时间辩论赛

2012-02-28 18:50:16  字体:【  

“帮派战车”的横空出世让众多玩家大呼过瘾,如果说多人对抗赛的魅力在于混战的各种激情四射,那么帮派战车的魅力就是它稳如碉堡的防御力和极强的杀伤力。战车的合理利用一度成为了取得对抗胜利的关键,而今,帮派据点战做出了平衡调整!帮派战车增加了使用间隔时间的限制,间隔时间为1小时30分钟。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一场口水之争,有玩家认为这样的限制是非常必要的,能照顾到一些没有能力兑换战车的小帮派,也有玩家认为这样的限制完全多此一举,大家千辛万苦的攒着大量水晶准备兑换更多的战车,然后在战车的庇佑下所向披靡的场景才是人心所向。

众说纷纭下,这场口舌之争也演变成了一场辩论赛,且看看大家都抱着何种看法吧!

正方:间隔时间必须有 对抗实力看身手

正方玩家认为,战车的存在原意实为“锦上添花”。战车能够推动据点战的白热化,对抗赛的存在是让玩家们有一个环境良好的切磋战场,而战车则为这场战争增色不少。试想,若整个据点赛中遍地都是战车,过分的依赖战车只会让这场战争失去该有的水准,玩家们真正的实力更是无从展示,画龙点睛的战车也就演变成了败笔。

反方:历尽艰辛采水晶 战车神力天注定

反方认为,战车简直就是可攻可守的天将。它拥有自己独立的攻击技能,同时战车能吸收敌对玩家一切的攻击,直至战车被摧毁。在据点赛中巧妙的运用战车吸收伤害,然后奋起反击就能扭转局面。何况,战车的得来也实属不易,采集水晶会受到玩家的攻击,兑换战车需要花费大量水晶,每周的兑换数量也有限,现在就连使用战车都有间隔时间限制,也难免让人心有不甘啊!

双方的观点都有理,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只能中规中矩的说一句,每占领一个据点就是强大的象征,这是兄弟们用自己的身躯厮杀换来的。若真的只靠战车,是否会有点胜之不武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写手:奥奥
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