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甜蜜进行时 爱要Show出来

2012-02-23 20:01:01  字体:【  

白色情人节穿什么?

情人节过去了,你是否在为Ta准备白色情人节的礼物了呢?在这个恋爱的季节里,《QQ仙侠传》为玩家准备了多款炫彩斑斓的情侣时装,扮靓您的甜蜜浪漫。华丽优雅的礼服、东方元素的古装、俏皮可爱的“萌”装、甚至是性感火辣的比基尼……仙侠版维密秀已经上演,还犹豫什么呢?牵着Ta换上情侣装闯荡江湖,爱,就要大胆Show出来。

华丽起舞 尽诉款款深情

优雅型礼服:西式宫廷礼服、英伦礼服

在《QQ仙侠传》中,礼服向来比较受男性玩家的欢迎。华丽皮毛领及腰节款式的短打设计,宽大的下摆、精巧的领口设计,是这款礼服的几大特色。仙侠设计师们将原本宫廷式的燕尾设计改良为贴身、收腰的立体剪裁,是更为现代的宫廷元素。一黑一百两套礼服,通过设计师匠心独运的剪裁,彰显出玩家的贵族气质。身着西式情侣礼服在亭台水榭前悠然起舞,一曲华尔兹后向心上人诉说甜蜜情话,既浪漫又梦幻!

东方韵味 附带时装加成

修仙型古装:寻仙套装、太极套装

修仙元素点缀周身,白色与蓝色的主色调尽显东方神韵,“寻仙套装”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又不失帅气靓丽。任何一个时期的改良都遵循了原有的风格特点,并且融入了时下的流行元素,进行再加工而成,中国风服装无疑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载体,能够准确展现传统文化的特色与内涵,不要忘了,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另一款“太极套装”还具有时装加成效果,情侣们穿此款时装在武师授拳活动时,可以增加0.3倍的经验奖励,帮助新手玩家更快升级。

甜蜜时光 让您“萌”翻天

可爱款“萌”服:白虎套装、雪精灵套装

性感前卫的豹纹元素,携手夸张的几何图形、精灵帽,“萌”服出场了!亮丽的颜色和俏皮可爱的卡通范儿,两套情侣装不仅分别在色彩上互相协调,还在细节上巧妙搭配了皮毛装饰以及当下流行的蓬蓬裙,可谓引领潮流风尚,这两套时装绝对会是您送给爱人的惊喜好礼!

阳光、海滩、比基尼  恩爱就要晒出来

性感型泳装:小背心套装、叶子装

比基尼被誉为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向来都是一场秀的压轴戏。前卫的思想,大胆的创意,女款小背心套装清新的色彩搭配吊带的设计,腰间点缀一朵粉色的小花,性感中多添了几分俏皮,试想一下,您和您的Ta身着小背心套装在桃止山下的鲛珠海滩上,晒着日光浴、看着海浪冲刷掉身后的脚印,还有身旁偶然经过同样妖娆的蚌女,此时此景,将会是“爱在仙侠浪漫时”最好的演绎。

《QQ仙侠传》中,一款款超人气情侣装扮靓了这个甜蜜的季节,无论哪一款都是玩家表达爱意的绝佳选择,千万不要错过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写手:钱罐
美工: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