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据点战体会无限制帮战

2012-02-03 18:51:21  字体:【  

在游戏的世界,想要成就霸者事业仅凭一人之力绝对不可能实现。帮派亦是凝聚这种力量的集结地,有帮派的地方就会有战争,如何让自己所在的帮派拥有最大的荣誉,成为一个坚不可摧的碉堡,则是玩家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帮派据点战”为玩家全新无限制PVP帮战玩法,成就帮派间真正的战役。

吹响号角,为帮派荣誉而战

对于帮派许多等级稍低的玩家而言,很难有机会去参加帮战,可是“据点战”就打破这一常态,只要20级以上的帮派成员,均可参加其中。

帮派据点战开启后,对应的地图会刷出4面旗帜,在成功夺旗之后“帮派据点战”积分开始累积,积分是决定帮派取得胜利的重要数据,哪个帮派成员的积分总额最高就能获得据点的归属权。因此“据点战”中防守和进攻是同样重要的,在主力进攻夺取旗帜的同时,亦需要更多帮派成员镇守后方,保卫已有的旗帜不受其他帮派的抢夺。

“据点战”采用的是无恶人值PK以及据点满状态复活的形式,易守难攻的情况就非常明显了。拥有据点旗帜即可该旗帜就近满状态复活,而且夺取两个以上据点旗帜,旗帜之间可相互传送。此刻据点旗帜已不仅仅只是在累加积分,更是帮派攻击主力在后方的保障。

如果您觉得自己血防还比较低或是个人贡献还太少的时候,“据点战”地图中每5分钟刷新一次的BOSS,您就千万不要错过了,击杀BOSS后所在队伍的成员都会获得一个提升生命值30%的状态,提高整体作战的生存力。而击杀BOSS后获得的30点个人贡献值也比单一的击杀非本帮玩家的个人贡献要可观许多。

据点之争,帮派战车成就王者

帮派战车作为一种通过人工驾驭能自行攻击敌对目标的强力杀伤武器,在洛川道的帮派据点战中发挥巨大的作用,玩家不仅可以操纵战车驰骋沙场,也可以以战车为核心,方便组织帮派里的玩家参与战斗。为帮派激战与据点争夺埋下胜利的伏笔。

据点称霸,满载荣誉而归

“据点战”获胜的帮派,每位帮派成员都可凭自己的个人贡献在“据点战大将军”(洛川道555,245)换取经验值和“洛川霸主”的称号,还能获得一次击杀巨型战妖BOSS和两次守护据点仙人的机会。而个人贡献累计到400点,还能在“据点战大将军”处换取据点战坐骑:生命类终极坐骑“烈炎飞虎”。

想要成为一代霸者,帮派的团结才是真正的王道。当号角响起的时候,召集自己的兄弟在帮派据点战中大显身手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洋洋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