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骨灰级玩家教你玩转《QQ仙侠传》

2011-12-28 19:00:11  字体:【  

打开“仙侠宝典”密密麻麻的任务项是不是让您心生恐惧?或许有很多玩一样,想到有太多任务要做,顿时没了心情,但是想着那丰厚的经验又不得不打起精神来把任务完成。但经过长期总结终于发现原来《QQ仙侠传》的日常任务只需两小时即可全部的完成,不但可以获取丰厚的经验,而且还有不少的游戏币和储备金!现在我们来分享几个自己每天必做的任务。

每日必做之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不但容易完成,而且经验、储备金和师门贡献度的奖励也十分可观,因此在游戏伊始便成为玩家们每日必做任务之一。玩家在15级开始即可在本门派特使NPC处领取“师门任务”,15到29级的玩家每天只能完成十次师门任务,而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完成20次。师门任务可大至分为三类:找人、寻物、杀怪。

找人类:只需传送到需要寻找的NPC所在地图,自动寻路找到任务NPC对话或请安即可。

寻物类:门派特使会需要一些作坊物品、武器装备、怪物宝宝等东西,对于这些物品建议玩家可以去商会或NPC处购买,因为价钱都相对比较低,可是比较节约时间。而门派特使需要的采集物品,就在本门派内,只要自动寻路直接拾取即可。

杀怪类:“寻找大师兄”、“净化毒源”、“门派考验”中的拯救师兄还有挑战首席等一些小任务中会有可能碰到需要杀怪的情况,而这些需要击杀的对象血防都特别低,一般都可独立完成。

当然如果遇见一些实在完成不了的师门任务,可选择“投机取巧”,不过投机取巧完成的那环任务经验可是会少一半的,而且一天可以“投机取巧”三次!20环“师门任务”只不过短短十几分钟,即可获取大量的经验和储备金,这或许就是它一直如此受玩家青睐的原因吧!

QQ仙侠传

每日必做之九转任务

每天“仙侠宝典”中的九转星运会有三个推荐的活动,而每天只需完成这三个活动即可额外获得游戏币和大量的经验。选择九转任务的队伍最好是与自己等级相近的,而且四职业齐全的队伍,因为九转任务的副本大都是有队伍职业状态的,所以四职业齐全的队伍在打九转任务时效率最高。而且完成九转任务中高级难度的副本还有机率开启装有静心珠的小宝箱!建议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等级组一支九转任务的固定队,这样可以省去许多找队的时间。

QQ仙侠传

每日必做之运粮任务

在《QQ仙侠传》中除了经验和游戏币,储备金也是非常重要的。学技能、百炼、升华、归元装备都需要大量的储备金,而且随着玩家等级的升高,对储备金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运粮任务”就是游戏中得到储备金最快捷的方法。每个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能做30次运粮任务,顺利完成一次运粮任务便能得到相应的储备金奖励。而储备金奖励也根据任务的颜色和等级有所不同,等级越高所获奖励越多。不但如此,还有辅助运粮的道具“运粮令”和“强效运粮令”可以帮助玩家用一半的速度完成“运粮任务”的同时获取更多的储备金。

以70级玩家为例,其中“运粮令”和“强效运粮令”的金币奖励=游戏币+储备金。

QQ仙侠传

虽然“强效运粮令”比普通“运粮令”获取的奖励要多,但建议60级以上的玩家在完成“运粮任务”时才用强效运粮令,而60级以下的玩家最好用普通“运粮令”比较实惠。

QQ仙侠传

每日必做之帮派任务

或许还有很多玩家不是很了解帮贡的用处,其实玩家到了60级以后“帮贡”就会处于一个非常紧缺的状态,而且等级越高对“帮贡”的需求越大。所以玩家尽量越早开始做“帮派任务”,帮派任务每天10次,一般也只是找找NPC、抓宝宝、交些作坊和简单的装备武器之类的。以70级为例,每完成10次即可获得近300点帮贡,而“帮贡”不但可以学习帮派技能,还可以在NPC众乐坊管理员子乐处(帮派地图:69,198)换取多种实用道具。

QQ仙侠传

除此之外,“宝壶点兵”、“太极宝典”都是每天不可缺少的,每天只要十几分钟就能轻轻松松获取几十万的经验呢!

当然这个心得仅限于每天上线时间不多的上班族与学生玩家!每天花不多的时间,获取更多的经验和金钱,轻轻松松的编织着属于我们仙侠人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洋洋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