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霸者争天下 《QQ仙侠传》跨服大战硝烟四起

2011-11-30 17:32:47  字体:【  

摒弃往日恩怨情仇,携手挑战强敌的珍贵镜头只有在跨服战中才能完美体现。各区各派选拔出最精英的玩家投入到跨服战中,不仅要有强力的装备技能属性,精湛的操作,更要有整体合作的意识,跨服战是真正体现实力的角逐。经历了两次跨服战,小记来分享一下自己跨服战的感受。

忙而不乱,以静制胜

跨服战开启以后,进入战场第一层房间,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面对着如此多强敌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思考如何保护好自己队伍的队员,要知道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让队伍里有远程群攻的队员同时往一个人多的地方放群攻技能,几个群砸下去,您会发现自己的队伍已经可以晋级下一层了。

进入到战场第二层的房间时会有几秒钟的无敌时间,在这几秒钟的时间里,完全可以观察一下身边的形势,如果身边有许多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而没有同服务器的玩家时,还可以采取第一层的方法,往人多的地方放远程群攻击技能。如果同层有同服务器的玩家,尽量聚集在一起,采取抱团进攻的打法。而一般情况下,玩家看到很宠大的队伍在搜人时,一般都会躲避,这样以多打少,以静制动,就很容易获取积分了。

(点击查看大图)

恩怨尽弃,携手克敌

进入战场第三层、第四层的时候,就一定要采用抱团式的进攻方法了。因为在这里全部都是真正的强敌,千万不要忽视对方的能量。而抱团战术的中心应以服务器为个体,跨服战的比分机制是每个人上5层均可获取积分,所以同服务器上五层的人越多,该服务器所获积分就会越高。在这个时候,同一服务器曾经敌对的帮战也会摒弃仇恨,携手合作。

(点击查看大图)

在三层、四层所有同服务器的玩家聚齐在一个坐标,然后以抱团进攻的方法进行地毯式搜索。而且要等到该层所有同服务器玩家均可晋级升层的时候,再一同晋级,万万不可先进一些队伍留下一些队伍,因为留在下面的队伍或许会被打压的再无法晋级到下一层了。所以进入三、四层以后,一定要做到同进同退同晋级。哪怕时间会用的多一些,但可确保同服务器中尽量多的队伍晋级到五层获取积分。

(点击查看大图)

合理配队,事半攻倍

跨服战除了战略以外,队伍的合理分配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不可能每个区的精英都是实力相当,总会有实力相对弱些的精英玩家,千万不要把所有相对弱点的精英玩家安排在一个队伍里,这样面对那么多强大的对手,或许他们连三层都很难上去,放弃一个队伍就意味着放弃了两万多积分。所以队伍的分配最好在互补、合作的前提下分配。跨服战队伍的标准配置应该为两个星华、三个输出,一般情况下强力的逍遥和九重应为跨服战中的主要输出力量,逍遥网、焰阵和九重的天下有雪、冰龙,基本上是群死群伤。天道主控制技,而星华在跨服战中,就尽量少输出,毕竟星华的雷霆吟唱时间太长,容易被打断,而且保证自己队伍的主力输出的血条才是最主要的,因为在这样一个高手如云的战场,保存自身队伍的实力不被分散比什么都重要。

(点击查看大图)

跨服战绝对不是集体大乱斗,跨服战考验的不仅仅是精英玩家们的装备技能属性,更是对玩家的操作水平、应变能力、战略战术的极大挑战。喜欢PVP的玩家,可平时多在帮战中实践战略战术和应变、操作的水平,在下界跨服战中更完美的展现自己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洋洋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