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血魔剑狂来袭 谁与争锋

2011-11-30 17:26:59  字体:【  

在《QQ仙侠传》的神魔boss里,血魔剑狂算是最为独特的一个,他的脾气让很多玩家都无可奈何。那么,该如何击杀这只脾气古怪的boss呢?

(点击查看大图)

血魔剑狂的刷新地点为剑门(362,320),除了通过灵媒晶石传送外,到达刷新点的最快方法是通过敦煌回城卷轴传送到敦煌,然后跑到剑门。血魔剑狂大约每两小时三十三分钟刷新一次,刷新时,系统会出现公告提示“血魔剑狂正在剑门大开杀戒!昔日僵尸的尸骨散落四方,如今天下英雄谁能剿灭这个魔物?”击杀血魔剑狂,可以掉落“神兵碎片•剑锤”、“神兵碎片•灯”、“剑狂尸气”和“血魔剑狂变身卡”。前三者是兑换相应神兵或神魔宝宝所不可或缺的道具,而“血魔剑狂变身卡”则是可以让玩家变身为血魔剑狂的趣味道具。

(点击查看大图)

血魔剑狂的等级为50级,在血魔剑狂受到攻击时,每隔十秒会释放范围伤害技能,周围单位会受到三千到四千点伤害,并得到每秒掉1%血的减益状态,状态可以被驱散。当boss的血量下降到30%以下时,攻击力会大幅增加。而之所以说血魔剑狂脾气古怪,是因为如果他受到玩家的攻击,不论普通攻击还是技能,他都会在该角色周围释放毒云,站在毒云周围的玩家会受到每秒钟1800点的持续伤害。更为奇特的是,当他的仇恨列表(有伤害输出或治疗输出的玩家)里有超过三名玩家时,会对周围玩家释放恐惧。

(点击查看大图)

了解了血魔剑狂的技能后,便可以很轻松的击杀它了。击杀血魔剑狂有两种方法。首先,可以让玩家召唤宠物,由于宠物的攻击不会令血魔剑狂释放毒云技能,因此通过宠物击杀血魔剑狂可以减少治疗的压力。但是宠物击杀的缺点是输出慢,同时相比于玩家角色而言,宠物的血量和防御都较低,在血魔剑狂的血量降低到30%以下时宠物很可能被瞬间秒掉,因此宠物击杀法的最后阶段,玩家都会全力输出,以保证在boss狂暴后尽快将它击杀掉。第二种方法,则是在玩家实力较强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通过星华宫不断释放万物复苏技能以抵抗毒云效果,玩家全力输出击杀boss,这种方法效率高,可以短时间内击杀boss,也可以防止有其他队伍争抢boss。击杀boss后,玩家名字还会出现在系统公告中,让全区玩家看到您的英勇表现。

(点击查看大图)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您也可以轻松的击杀血魔剑狂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哀默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