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青史—轮回忘忧攻略

2012-03-14 19:23:34  字体:【  

青史轮回忘忧与百年孤独一脉相承,虽然帮助东消除了心魔,却仍未打探到星境的下落,而东的记忆却已迷乱,或许当年参与仙魔大战的游能略知一二,击败东后将获得情人泪,有了该道具便可以开启青史——轮回忘忧。轮回忘忧相对比较简单,之需在龙战之野展开NPC游和“练剑石”的对话即可。
裂绝痴心换情殇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到底要经过多少个轮回,游至今还站在龙首凝望着沧海,她所有的记忆与感情,似乎都已融入烟波浩渺之中。开启轮回忘忧后,便需找到游向其询问当年的往事。

与游对话后,游会送给玩家沧海之水,拿着仙水去“练剑石”洗刷石面,便可以看见灭魔剑上记录的完整故事。

梦里挑剑且沽酒

“练剑石”在龙战之野的苍梧峰上,走到“练剑石”附近右键使用“沧海之水”,即可看到石面上的文字。原来东和游曾相约一起成仙,相伴永生不死,然而仙族注重心魔,要淡泊纯净,而东却心高气扬,最终修炼无功。游成仙后,东偏执地决定,不入仙便入魔,加入了魔族大军。游奉仙族之命拯救入魔的东,而拯救东的唯一方法就是杀死他,游违背了旨意,被仙界惩罚陷入轮回,而让东得以永生,并被辰星女王下了咒语,东会在游的轮回中一次又一次地杀死她,陷入命运的纠缠,而当游死后,东才得以认出所杀之人是他最心爱的游。这使他痛苦至极,决定剑不出鞘,并在“练剑石”上记录下了他对游的悔恨和思念。

长梦不醒终破晓

阅读完“练剑石”上记录着的故事,将其拓本带一份给游,游便会讲叙当年星镜破碎的原因,原来东最后一次杀死变成“疫怪”的游时,他正在守护星镜,东并不知道辰星女王幻身于星镜之中,而正是辰星女王造成了他和游的悲剧。最终,星镜在仙魔大战中被窥天洞的万荒疫佛夺走,在抢夺中破碎,辰星女王的化身也随之成为了碎片。

从此陌路歌未央

虽然星镜是可恶的辰星女王的化身,但是现在的世界却需要星镜的力量。当时破碎的星镜为了自我保护留下了一块镜魄,游可以打开通往镜魄幻境的通道,击败镜魄之魔,取回镜魄,交给任恒之,希望他可以通过镜魄的指引,找到星镜的碎片,这百年的故事终于告终。

镜魄的击杀攻略请参见:
http://xxz.qq.com/webplat/info/76/830/1740/201202/122688.s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糖糖
官方美工:祈祈